廣告
xx
xx
"
"
回到網頁上方

跟周杰倫齊名!Spotify年度最多收聽是他 預告明年有驚喜

記者 劉建偉 報導
發佈時間:2023/12/05 18:11
最後更新時間:2023/12/05 18:11
高爾宣強勢霸榜2023Spotify年度榜單。(圖/龍大謝音樂提供)
高爾宣強勢霸榜2023Spotify年度榜單。(圖/龍大謝音樂提供)

唱作才子高爾宣強勢霸榜2023Spotify年度榜單,憑藉著高人氣及其才華擠身與周杰倫、五月天、張惠妹、蔡依林等眾天王天后成為「台灣最多串流收聽次數在地歌手」,在YouTube上即將破億點擊的神曲〈Without You〉也入選「台灣最多串流收聽次數在地歌手歌曲」前十名而成為新世代樂迷最愛聽的歌,更厲害的是,高爾宣入行四年的兩張專輯《#osnrap》、《#OSNRAPII-JOURNEY》竟雙雙攻佔上Spotify2023前十大「台灣最多串流收聽次數專輯」,除了晉身與BLACKPINK、告五人、李榮浩等人同列,更跟華語天王周杰倫看齊齊名,成為榜單中同時有兩張專輯入榜的歌手!

更多新聞:張清芳現蹤紐約身旁有新「男伴」 突宣布明年3月有喜訊

 
高爾宣擠身與周杰倫、五月天、張惠妹、蔡依林等眾天王天后成為「台灣最多串流收聽次數在地歌手」。(圖/龍大謝音樂提供)

除了在Spotify數位榜取得好成績外,高爾宣在該音樂平台上的串流點閱數也比去年上漲了將近一倍之多,目前更已突破7千萬點閱的驚人數字,讓高爾宣開心直呼:「感覺像提前收到新年禮物!感恩知足,謝謝大家愛聽歌,我會再努力生歌!」而創作能量驚人的他更預告明年計畫再出第三張專輯,還藉此感謝粉絲熱情支持,「雖然現在做專輯好燒錢,但你們(粉絲)真的很棒,所以我想還是得燒一下錢吧!」而對於新專輯已經有初步想法的高爾宣打算接下來做一張跟其他歌手合唱的「全feature」專輯,他透露目前已經在積極尋找「對象」中,除了身邊歌手好友外,也想找不同領域的音樂人合作,「希望明年能順利完成,請歌迷再等等我。

更多新聞:53歲莫文蔚結婚12年!無預警宣布「生了」 喜訊曝光

高爾宣擔任知名健身房品牌「健身工廠」所舉辦的「台灣IFBB PRO職業大賽」中場表演嘉賓。(圖/龍大謝音樂提供)

 
有趣的是,剛從大阪回來的高爾宣接的第一個工作就是到高流擔任知名健身房品牌「健身工廠」所舉辦的「台灣IFBB PRO職業大賽」中場表演嘉賓,主辦單位為了歡迎他到場,特別在表演時特別安排30多位世界頂級的健體選手在旁邊走秀幫襯,高爾宣還因此跟自己的健身顧問好友、也是知名健身Youtuber 大H在台上相見歡;只見現場眾多超壯、超健美的比賽選手當起模特兒不斷穿梭,讓高爾宣看了自嘆不如,唱完更忍不住自嘲說:「大家都身材爆好、穿得超『清涼』,我只好把自己包緊緊,因為在他們身旁我超迷你!」

 

Blueseeds天然初萃精油

👉能不能年中換Audi就靠這個

👉討論度爆表的精油精露保養,你還不知道嗎?

👉洗三天排水孔就超有感


◤EF海外遊留學專家◢

👉最後倒數! 暑假海外遊學團/營隊報名即將截止

👉半年/一年也可以「微留學」,高達6萬元折扣!

👉給自己一個遊學假期,同時提升語言及國際觀


#高爾宣#Spotify#周杰倫#蔡依林#張惠妹

分享

share

分享

share

連結

share

留言

message

訂閱

img

你可能會喜歡

人氣點閱榜

延伸閱讀

網友回應

其他人都在看

notification icon
感謝您訂閱TVBS,跟上最HOT話題,掌握新聞脈動!

0.1396

0.0967

0.2363