廣告
xx
xx
"
"
回到網頁上方

節目效果!與Toyz頒獎爆衝突 統神還原事發經過:丁特建議的

編輯 蕭達多 報導
發佈時間:2023/12/05 22:29
最後更新時間:2023/12/05 22:29
電競冤家。(圖/翻攝自YouTube@ctesa2012、臉書)

2023年度星光電競大賞昨(4)日頒獎典禮爆發網紅衝突,「娛樂效果獎」邀請前電競選手Toyz(劉偉健)擔任神秘頒獎人,而網路實況主亞洲統神(張嘉航)一上台便怒斥主辦單位和Toyz。統神今(5)日也開直播說明,還原事發經過,並指當下「做做效果」,就是想到Toyz的前隊友、網紅丁特(Dinter,薛弘偉)以前的一句話。

更多新聞:惹「麻」煩!找Toyz頒獎給統神 電競協會聲明致歉:實屬不妥

 

電競冤家頒獎典禮爆衝突。(圖/翻攝自YouTube@ctesa2012)

統神今天表示,事實上昨天在會場時,便有人員向他透露Toyz有到現場,直到台上宣布Toyz是「娛樂效果獎」頒獎人,統神在心中便知道自己就是得獎者,於是在台下思考如何「做做效果」,他想到Toyz的前隊友丁特以前說,「廠商找你們(統神和Toyz)來就是要看你們互相羞辱」,才因此上台叫囂。

更多新聞:找仇家Toyz頒獎!主辦方急道歉 統神老婆控訴:沒想到這樣對我

 

此外,當下直播角度未能看見Toyz的反應,統神認為,當時Toyz除了眼露兇光外,被他痛斥「販毒狗」時,還搖頭晃腦吐舌頭應對。然而,統神的愛妻陳卓君(003)並未接收到Toyz在場的資訊,又見到丈夫「做做效果」,當下是真的「爆氣」離席;但統神說,「桌上還那麼多菜,我是很想坐下來吃飯」。

更多新聞:電競冤家狹路相逢!Toyz擔任神秘頒獎人 統神爆氣飆粗口拒領獎


統神強調,昨天發言確實是內心話,但若是認真的「我早就揍他了」,就是不願當「台灣威爾史密斯(Will Smith)」,才想到丁特的建議來「做做效果」。另外,統神也向Toyz喊話,「反正你也快坐牢了啦,我們趕快來個『拳中』」,錢只要到位,辦個拳賽泯恩仇。
 

《TVBS》提醒您:
◎珍惜生命拒絕毒品,健康無價不容毒噬
◎毒品防制諮詢專線:0800-770-885

 

Blueseeds天然初萃精油

👉招財能量爆強的財富精油,還可抽Audi

👉偷做醫美嗎?臉怎麼亮成這樣

👉你有聽過洗髮精也要換季嗎?


#統神#Toyz#販毒#丁特#星光電競大賞#電競協會

分享

share

分享

share

連結

share

留言

message

訂閱

img

你可能會喜歡

人氣點閱榜

延伸閱讀

網友回應

其他人都在看

notification icon
感謝您訂閱TVBS,跟上最HOT話題,掌握新聞脈動!

0.1471

0.0861

0.2332