廣告
xx
xx
"
"
回到網頁上方

曹佑寧金馬紅毯出包遭酸!前輩楊小黎說話了 暖心鼓勵:他很勇敢

記者 吳志偉 報導
發佈時間:2023/12/05 21:22
最後更新時間:2023/12/06 15:49
楊小黎透露在主持金鐘獎星光紅毯前一天發高燒。(圖/公視提供)
楊小黎透露在主持金鐘獎星光紅毯前一天發高燒。(圖/公視提供)

楊小黎今(2023)年10月與蔡昌憲搭檔主持金鐘獎星光大道,現場從容穩健的表現,獲得大批網友讚賞,反觀首度主持金馬獎紅毯的曹佑寧,卻因過度緊張頻頻出包,甚至遭酸是「大型災難現場」。楊小黎今(5)日與李雪、王允之、饒舌歌手五木,一同為公視人生劇展《明日之子》宣傳,有兩次紅毯主持經驗的她,被問到怎麼看曹佑寧的表現?她先是對記者笑說:「不要想陰我!」接著表示,曹佑寧雖然看得出很緊張,但至少還能站很直,直言:「僵住也是一種穩。」

更多新聞:女星未婚生子!「卸貨」後暴瘦10公斤 照鏡淚崩:我本來是少女

 
 
《明日之子》媒體茶敘活動,左起:導演蔡俊彬、演員五木、李雪、楊小黎、王允之、製作人樊牧杰。(圖/公視提供)

楊小黎提到,去年首度接下金馬紅毯主持時,自己當時也是「靈魂出竅到不知道該怎辦」,今年金鐘獎雖然看似穩定,但也還是相當緊張,「我前一天發燒又吐,加上肚子很餓,醫生說我是壓力太大造成的,身體免疫系統開始運作。」只能吞退燒藥,並靠冥想排解壓力。對於曹佑寧因出包連連被罵翻,楊小黎為他說話:「現場是沒有人可以救你的。」不過認為經過這次的經驗,曹佑寧雖然會有心理創傷,但應該能很快站起來,「他在主持時站得很直挺,沒有焦慮地碎步,也不會沉浸剛剛的失敗,他很勇敢。」

更多新聞:方文琳24歲女兒美成這樣! 出道3年動念「退出演藝圈」遭嚴厲訓斥
 
 
楊小黎劇中飾演必須兼顧家庭生計、和丈夫生活不和諧的女性。(圖/公視提供)

這次演出《明日之子》,楊小黎飾演看起來淡定、優雅,須兼顧事業與家中經濟,夫妻又不甚和諧,壓抑又焦慮的女性,事前特別去詢問身旁一些不開心的媽媽們故事,也因為角色離自己太遠,讓自己備感壓力,直呼:「我準備(角色)到把手指頭都摳破了。」
 
曹佑寧搭檔楊千霈完成金馬紅毯主持初體驗。(圖/TVBS娛樂組攝)

戲外喜愛小孩的楊小黎,卻為了一同演出懷裡的小寶貝吃足了苦頭!原來她以前腰受傷,不太常舉重物,但拍攝時天冷又下雨,她揹著嬰孩又擔心演跑戲時孩子受傷,結果保護寶寶之下,導致手臂施力不對,「拍完就去復健治療,拔罐拔到兩條手臂都是黑色,還被醫生說這就是媽媽手!」有感地表示:「媽媽真偉大!拍完更感受到當媽媽真是不容易。」《明日之子》將於12月10日晚間10點,公視頻道播出,也會上架公視+影音平台30天,提供免費收看。

 

Blueseeds天然初萃精油

👉能不能年中換Audi就靠這個

👉討論度爆表的精油精露保養,你還不知道嗎?

👉洗三天排水孔就超有感


◤EF海外遊留學專家◢

👉最後倒數! 暑假海外遊學團/營隊報名即將截止

👉半年/一年也可以「微留學」,高達6萬元折扣!

👉給自己一個遊學假期,同時提升語言及國際觀


#楊小黎#曹佑寧#紅毯#紅毯主持#星光大道#明日之子#人生劇展#李雪#王允之#五木

分享

share

分享

share

連結

share

留言

message

訂閱

img

你可能會喜歡

人氣點閱榜

延伸閱讀

網友回應

其他人都在看

notification icon
感謝您訂閱TVBS,跟上最HOT話題,掌握新聞脈動!

0.2332

0.2107

0.4439