廣告
xx
xx
"
"
回到網頁上方

販毒遭判4年2月!Toyz「聽佛經」退出電競圈 二審結果今出爐

編輯 樓冠陞 報導
發佈時間:2023/12/06 07:55
最後更新時間:2023/12/06 07:55
Toyz毒品案的二審結果,會在今(6)日由高等法院台中分院宣判。(圖/翻攝自「Toyz」YT)

知名實況主「Toyz」劉偉健4日出席「2023星光電競大賞」活動頒獎,未料卻遭得獎者「統神」張嘉航怒批「販毒狗」,引發各界一片譁然。對此,統神雖在昨(5)日直播中澄清「全是效果」,但Toyz仍在直播中宣布將退出電競圈。然而,Toyz先前因涉嫌販賣大麻遭台中地院判處4年2月徒刑,而二審的宣判結果也將在今(6)日出爐。

Toyz在昨日晚間的直播中表示,他在1個月前接到主辦方通知,且自認因曾是《英雄聯盟》世界冠軍、在電競圈還算活躍,於是便答應擔任無薪頒獎人。然而,就在他抵達現場之後,才知道自己要以神秘來賓的身分頒獎給統神,認為整起事件有點被無限上綱。

 

Toyz頒獎遭統神痛批「販毒狗」後,透過直播宣布他將退出電競圈。(圖/翻攝自「CTESA」、「Toyz」YT)

Toyz坦言,他認為統神、網友們、主辦單位與協辦單位都沒有過錯,而是他身為昔日世界冠軍,卻因後來的「前科」而讓電競圈蒙羞,故他除了將世界冠軍戒指當場砸爛外,還宣布未來不會再接任何與電競有關的活動、退出電競圈。後來,Toyz更連續聽了30分鐘的佛經,象徵自己「洗滌心靈」。

Toyz在直播中拿出昔日獲得的世界冠軍戒指,並一口氣將其砸爛。(圖/翻攝自「Toyz」YT)

值得一提的是,Toyz在2021年因涉嫌購買、販賣大麻煙彈遭逮,後來又於2022年11月24日被台中地院依6件販賣二級毒品罪判處4年2月徒刑。Toyz事後上訴,而二審結果預計會在今日由高等法院台中分院宣判。 
 
 

《TVBS》提醒您:
◎珍惜生命拒絕毒品,健康無價不容毒噬
◎毒品防制諮詢專線:0800-770-885

 

Blueseeds天然初萃精油

👉能不能年中換Audi就靠這個

👉討論度爆表的精油精露保養,你還不知道嗎?

👉洗三天排水孔就超有感


◤EF海外遊留學專家◢

👉最後倒數! 暑假海外遊學團/營隊報名即將截止

👉半年/一年也可以「微留學」,高達6萬元折扣!

👉給自己一個遊學假期,同時提升語言及國際觀


#Toyz#劉偉健#統神#張嘉航#販毒狗#電競#Toyz毒品#Toyz判刑

分享

share

分享

share

連結

share

留言

message

訂閱

img

你可能會喜歡

人氣點閱榜

延伸閱讀

網友回應

其他人都在看

notification icon
感謝您訂閱TVBS,跟上最HOT話題,掌握新聞脈動!

0.1407

0.0759

0.2166