廣告
xx
xx
"
"
回到網頁上方

BLACKPINK續簽「團體合約」 YG曝未來重大計畫

記者 洪儀婷 / 攝影 林育甄 報導
發佈時間:2023/12/06 15:18
最後更新時間:2023/12/06 15:18

韓國女團BLACKPINK續約問題終於塵埃落定,經紀公司YG娛樂宣布,經過和成員討論後,基於深厚的信任,已經簽定團體活動合約,至於個人專屬合約,並沒有說明,不過確定會帶來新專輯及巡演。

圖/YG Entertainment提供

 
BLACKPINK成員Jennie:「這對我們來說是很大的榮耀。」

不久前獲頒英國榮譽勳章,南韓女子天團BLACKPINK續約問題令粉絲牽掛,如今終於迎來新動向。

韓聯社報導:「女子團體BLACKPINK,將在經紀公司YG旗下繼續團體活動。」

 
YG娛樂總製作人梁鉉錫,表示他們和BLACKPINK慎重討論後,以深厚的信任為基礎,簽了團體活動專屬合約,並會盡力繼續支持與信任。

BLACKPINK《Kill This Love》:「Let's kill this love,Yeah,yeah,yeah,yeah,yeahRum,pum,pum,pum,pum,pum,pum。」

好消息不斷,這兩天BLACKPINK再創歷史,《Kill This Love》是第二支觀看數突破19億大關MV,成為kpop界第一位。

BLACKPINK《Forever Young》:「Foreveryoung,(Foreveryoung)。」

接下來BLACKPINK還會發新專輯舉辦全球巡演,不過成員的個人合約並未說明,外界推測可能分散不同公司,另一個夯團NewJeans直播時竟有惡意狀況發生。

NewJeans成員惠仁vs.Minji:「喔這是什麼啊,會不會太過分了,截圖吧。」

Minji和Hyein直播途中出現彈幕,有網友不僅詛咒還有性暗示用語,兩位成員露出疑惑神情,畫面引起瘋傳,不少粉絲投訴到公司,希望直播有完整規則,別再出現違禁詞,心疼兩人遭受傷害。
 

Blueseeds天然初萃精油

👉招財能量爆強的財富精油,還可抽Audi

👉偷做醫美嗎?臉怎麼亮成這樣

👉你有聽過洗髮精也要換季嗎?


#韓國#女團#BLACKPINK#續約#YG娛樂#NewJeans

分享

share

分享

share

連結

share

留言

message

訂閱

img

你可能會喜歡

人氣點閱榜

延伸閱讀

網友回應

其他人都在看

notification icon
感謝您訂閱TVBS,跟上最HOT話題,掌握新聞脈動!

0.1319

0.0716

0.2035