廣告
xx
xx
"
"
回到網頁上方

超猛演唱會來了!男星大喊開放歌迷聞腋下 丟「特殊道具」滿足

記者 劉建偉 報導
發佈時間:2023/12/06 15:52
最後更新時間:2023/12/06 15:52
比杰開放粉絲聞腋下。(圖/HTC VIVE ORIGINALS提供)
比杰開放粉絲聞腋下。(圖/HTC VIVE ORIGINALS提供)

HTC宏達國際電子股份有限公司旗下內容品牌VIVE ORIGINALS娛樂平台BEATDAY,將於12月18、19日推出「台灣饒勒-饒炸比夫面」混合次元演唱會,邀請《大嘻哈時代2》選手,比杰、阿夫,以及總冠軍阿跨面組成「比夫面」超強陣容,演唱會4日開放民眾限量購票與索票,隨即湧入大批粉絲,兩場門票接近完售,「比夫面」得知好消息表示:「我們認真超帥,大家一起炸起來!」

更多新聞:獨/爆紅被蕭敬騰簽下!男星「0工作」解約 嘆:看盡人情冷暖

 

阿跨面想要感謝的兄弟名單設計進旗子裡。(圖/HTC VIVE ORIGINALS提供)

BEATDAY「台灣饒勒-饒炸比夫面」混合次元演唱會,特別為三位嘻哈歌手的演出內容打造專屬的主題風格與視覺特效,阿跨面的舞台運用時光迴廊概念,在街景中將他一路打拼想要感謝的兄弟名單設計進旗子裡;阿夫的舞台設計則以辣妹做主題,讓觀眾大飽眼福;比杰則以最能象徵他的「肌肉拳擊擂台」詮釋。演唱會過程中,觀眾還可以和歌手大玩互動,例如大家可以集合一起到比杰腋下「聞腋」、丟特殊道具給阿夫滿足他的心願等,提供粉絲獨一無二的超現實體驗。比杰笑稱互動:「絕對香!歡迎大家一起來聞!」

更多新聞:南台灣小姑娘女星回來了!消失7年爆罹病崩潰 近況曝光

 
阿夫的舞台設計則以辣妹做主題。(圖/HTC VIVE ORIGINALS提供)

因為容積攝影360度無死角,談起演唱會拍攝過程,比杰透露:「在拍攝前很有壓力、緊張,除了做暖身操,還做了近五百下伏地挺身,希望讓肌肉要充血,因為表演要靠身體,身體太緊繃容易受傷,之前演出就不小心閃到腰,在家躺了兩天。」阿跨面也分享自己為了這場演出,買了全新配件來搭配。阿夫則笑說,在BEATDAY這個空間裡他覺得很自由:「可以讓我腦洞大開,應有盡有、色香味俱全、秀色可餐。」他非常期待演唱會的最終樣貌。


 

Blueseeds天然初萃精油

👉招財能量爆強的財富精油,還可抽Audi

👉偷做醫美嗎?臉怎麼亮成這樣

👉你有聽過洗髮精也要換季嗎?


#HTC#BEATDAY#比杰#阿夫#阿跨面#大嘻哈時代

分享

share

分享

share

連結

share

留言

message

訂閱

img

你可能會喜歡

人氣點閱榜

延伸閱讀

網友回應

其他人都在看

notification icon
感謝您訂閱TVBS,跟上最HOT話題,掌握新聞脈動!

0.1426

0.0958

0.2384