廣告
xx
xx
"
"
回到網頁上方

70歲本土劇男星消失8年「月燒百萬救狗」 老本快用光:我走了誰照顧

記者 林彥君 報導
發佈時間:2023/12/06 17:13
最後更新時間:2023/12/06 17:15
楊懷民出席公益活動。(圖/趙世平攝)

70歲楊懷民非常愛狗,在宜蘭打造500多坪狗園收養200多隻浪浪,他今(6)日出席由台灣優質生命協會舉辦的「愛在一起歲末送暖餐會」,透露每個月光照顧狗狗要近100萬元,經營8年來所有積蓄都花在狗園上,最近更增設美濃狗園,因為放不下狗狗,這些年他已推掉多部戲劇邀約,有陸劇和兩部八點檔,「我沒有接戲,我都在狗園裡,大陸邀約也推掉了,因為大陸拍戲一次要3個月,我放不下,推掉的都是錢。」

更多新聞:82歲林松義「手術沒成功」醫判無法行走! 骨折開刀3次得坐輪椅

 

楊懷民和唐玲一起出席公益活動。(圖/趙世平攝)

除宜蘭狗園,楊懷民近期也在高雄美濃買了一塊地收養狗狗,原因是有人反應狗狗有噪音,所以他將比較會叫的100多隻狗狗移到500多坪美濃園區,未料還是被檢舉,「光照顧癱瘓、截肢的就夠辛苦了,陸續還有狗狗要吃藥、導尿,本想接點戲,但狗狗老了要吃藥,想接戲但時間無法配合。」他說若時間允許能接單元劇,過過戲癮就很開心。

更多新聞:唐玲摘子宮挺過癌症「疑似青光眼」 多病纏身求醫遭酸:怎不輕生

 
楊懷民積蓄全花在狗園上,非常有愛心。(圖/趙世平攝)

楊懷民之前受甲狀腺疾病所苦,後來又長腫瘤,他說現在無大礙,只要定期追蹤就好,也透露因長年壓力,導致自律神經失調,不過狗狗們療癒了他,每當看到殘疾的狗狗仍有笑容,這一切都成了楊懷民的動力:「我必須要健康,不然怎去照顧那些不會說話的孩子。」這幾年打造兩個狗園加上其他花費,至少砸了千萬元,實際數字他不敢算,自認年紀大,體力大不如前,近來收養的狗狗越來越少,目前還沒找到人接手,他擔心地說:「我什麼時候兩腿一伸?都不知道,我走了誰來照顧牠們?」




 

Blueseeds天然初萃精油

👉招財能量爆強的財富精油,還可抽Audi

👉偷做醫美嗎?臉怎麼亮成這樣

👉你有聽過洗髮精也要換季嗎?


#楊懷民#唐玲#紀寶如#流浪狗#狗園#老本

分享

share

分享

share

連結

share

留言

message

訂閱

img

你可能會喜歡

人氣點閱榜

延伸閱讀

網友回應

其他人都在看

notification icon
感謝您訂閱TVBS,跟上最HOT話題,掌握新聞脈動!

0.1401

0.0787

0.2188