廣告
xx
xx
"
"
回到網頁上方

相隔3年!大馬男星來台「接機畫面曝光」 他激動吐心聲

記者 陳薈涵 報導
發佈時間:2023/12/07 07:01
丘俊鑫時隔3年再度訪台,機場更有不少粉絲現身接機。(圖/赤龍國際提供)
丘俊鑫時隔3年再度訪台,機場更有不少粉絲現身接機。(圖/赤龍國際提供)

29歲大馬歌手丘俊鑫自新加坡發跡,能唱又能演的他曾來台上過《綜藝大集合》、《國光幫幫忙》、《飢餓遊戲》等多檔節目,更因帥氣外表擄獲少女芳心。時隔3年,他再度來台工作,見到接機粉絲時驚喜不已,更收到粉絲送的芋頭流心酥,在車上就忍不住嗑了2顆。

更多新聞:高CP值景點在這!藍心湄給出時尚建議 楊繡惠心動揪團被他打槍

 

丘俊鑫收到粉絲的的小卡以及禮物,讓他感動不已。(圖/赤龍國際提供)

丘俊鑫感動表示,距離上次來台灣,已經是疫情前,「很開心當時來台宣傳,結識了那麼多粉絲朋友,看到大家沒有忘了我,我真的太感動了。」

相隔多時造訪寶島,他興奮說:「雖然冷得發抖,但覺得好新鮮喔。」更品嘗了薑母鴨,結果吃完一陣頭暈,忍不住驚呼:「原來裡頭加了很多米酒啊。」

 
更多新聞:Selina升格當媽!任容萱穩交4年「想生龍寶寶」親曝結婚計畫

丘俊鑫開心搭車離去,更在車上品嘗粉絲送的芋頭流心酥。(圖/赤龍國際提供)

丘俊鑫在新加坡是廣告寵兒,2023年度手握12個品牌代言,另外12月30日將在新加坡舉辦「時光旅程演唱會」,他預告演出合作對象包括音樂總監、樂手、合音、造型、化妝師、髮型師,清一色全都選擇台灣團隊,笑說這次為了「取經」來台。

 

Blueseeds天然初萃精油

👉招財能量爆強的財富精油,還可抽Audi

👉偷做醫美嗎?臉怎麼亮成這樣

👉你有聽過洗髮精也要換季嗎?


#丘俊鑫#新加坡#綜藝大集合#國光幫幫忙#飢餓遊戲#芋頭流心酥

分享

share

分享

share

連結

share

留言

message

訂閱

img

你可能會喜歡

人氣點閱榜

延伸閱讀

網友回應

其他人都在看

notification icon
感謝您訂閱TVBS,跟上最HOT話題,掌握新聞脈動!

0.1490

0.0805

0.2295