廣告
xx
xx
"
"
回到網頁上方

主持金馬被讚「更勝陶晶瑩」本尊回應! Lulu暴瘦禮服超鬆:怕露點

記者 林彥君 報導
發佈時間:2023/12/06 20:53
最後更新時間:2023/12/06 20:53
Lulu出席活動,擔任怪物大使。(圖/style master提供)

Lulu(黃路梓茵)今(6)日出席「怪物職人頒獎典禮」,擔任怪物大使,她日前才結束第60屆金馬獎的主持任務,典禮結束才終於放鬆,短暫休息後又馬不停蹄工作,主持表現被大讚,更有網友拿她和陶晶瑩相比,更有網友表示:「更勝陶晶瑩。」對此Lulu急忙表示:「大家真的不要這樣!」

更多新聞:少了黃子佼!李炳輝「尾牙接0場」 愛妻中風摔斷牙近況曝光

 

Lulu分享主持金馬的心得。(圖/style master提供)

主持完金馬,Lulu肌肉痠痛了2天,笑說一度痛到叫爸媽幫忙按摩,坦言在典禮前胃食道逆流很嚴重,幾乎沒有食慾,沒想到金馬獎結束就自動痊癒。準備金馬獎那段時間食慾不佳,讓身材一直纖細的Lulu瘦了不少,她透露在典禮前一晚都還在修改衣服的尺寸,典禮當天也調整了2次尺寸,她笑說:「隨著典禮時間越近越瘦,很怕在典禮上大露點。」

更多新聞:浩子目睹男子尋短!海邊「直接滅頂」嚇瘋 1暖舉救回失意男

 
Lulu有向黃子佼和曾寶儀請教。(圖/style master提供)

Lulu自曝在典禮前有跟黃子佼、曾寶儀等前輩請教,也有找黃豪平一起討論,讓自己的腳本更精進。被問到有許多網友拿她跟陶晶瑩比較,Lulu表示:「真的不敢當!陶子姊是我的楷模,我會想要入這行也是因為陶子姐,她是我的目標跟榜樣。」

 

被稱為「男神收割機」的Lulu,從出道拍MV、拍戲都跟男神級的人對戲,包跟邱澤拍床戲、林柏宏拍吻戲,還有跟林哲熹、劉以豪合拍戲劇跟MV,被問到如果有機會會想跟五位入圍金馬男神合拍什麼戲?Lulu開玩笑說:「那這樣好了,跟阮經天拍床戲、王柏傑吻戲,哈哈,怎麼可能輪到我挑,有合作就很開心啦!」




 

 

Blueseeds天然初萃精油

👉招財能量爆強的財富精油,還可抽Audi

👉偷做醫美嗎?臉怎麼亮成這樣

👉你有聽過洗髮精也要換季嗎?


#陶晶瑩#Lulu#金馬獎#黃路梓茵#林柏宏#邱澤#黃子佼#曾寶儀

分享

share

分享

share

連結

share

留言

message

訂閱

img

你可能會喜歡

人氣點閱榜

延伸閱讀

網友回應

其他人都在看

notification icon
感謝您訂閱TVBS,跟上最HOT話題,掌握新聞脈動!

0.1360

0.0765

0.2125