廣告
xx
xx
"
"
回到網頁上方

高CP值景點在這!藍心湄給出時尚建議 楊繡惠心動揪團被他打槍

記者 林彥君 報導
發佈時間:2023/12/06 18:53
最後更新時間:2023/12/06 18:53
《女人我最大》最新一集邀請玩樂達人介紹冬季推薦旅遊行程。(圖/TVBS)

近日天氣逐漸降溫,《女人我最大》本集帶來冬季推薦旅遊行程,邀請陳依依、楊繡惠、小筠、宋米秦以及壯壯等玩樂達人,分享冬天私房景點名單,由AcQUA源少年黃莑茗及曾子余擔任評審,主持人藍心湄則是在旁提出專業時尚見解,眾多明星私藏的冬季限定口袋名單,絕對讓觀眾們大飽眼福。

更多新聞:趙岱新產後露面變超美!塞奶崩潰「不給周興哲碰」 第二胎進度曝光

 

小筠介紹國內高CP值免費景點。(圖/TVBS)

首先,「女大王牌製作人」小筠向大家賣關子,她所推薦的景點不但在國內免費,且還能夠坐捷運方便抵達,那就是期間限定並擁有高CP值的「新北歡樂耶誕城」,進一步形容今年有別於往年,除了擁有史上規模最大光雕秀之外,更使用上百萬顆LED燈泡所延伸的浪漫燈海,華麗程度讓現場來賓直呼:「超像在出國!」藍心湄聽了之後則是認為,去新北耶誕城一套衣服根本不夠,需藉由不同穿搭拍出絕美照片,專業分析:「打扮絕對不能被場景吃掉!」

更多新聞:台東跨年重磅卡司曝光!瘦子、張震嶽都來了 「大咖天后」獨家壓軸

 
壯壯分享冬季露營趣事,令現場直呼超心動。(圖/TVBS)

身為運動戶外咖的壯壯分享,相較於炎熱的夏天,冬季露營不但非常舒服,還會充滿氛圍感,更能夠聯絡感情,她加碼爆料有朋友因此進而認識交往,楊繡惠一聽便心動大喊:「下次有組團,記得揪我!」曾子余聽聞則說:「那團不要約我!」接著連忙打圓場解釋最近工作比較忙,此話一出笑翻眾人。《女人我最大》週一至週五晚上9點TVBS歡樂台 42 頻道,晚上10點在YouTube更新最新集數,節目精彩可期,敬請期待。




 

Blueseeds天然初萃精油

👉招財能量爆強的財富精油,還可抽Audi

👉偷做醫美嗎?臉怎麼亮成這樣

👉你有聽過洗髮精也要換季嗎?


#藍心湄#女人我最大#新北歡樂耶誕城#新北耶誕城#楊繡惠

分享

share

分享

share

連結

share

留言

message

訂閱

img

你可能會喜歡

人氣點閱榜

延伸閱讀

網友回應

其他人都在看

notification icon
感謝您訂閱TVBS,跟上最HOT話題,掌握新聞脈動!

0.1552

0.0978

0.253