廣告
xx
xx
"
"
回到網頁上方

楊謹華母女激烈衝突不斷 罕提「爭執內幕」:大吵、冷戰之間輪迴

記者 陳郁文 報導
發佈時間:2023/12/06 18:58
最後更新時間:2023/12/06 18:58
楊謹華登上《美麗佳人》12月封面。(圖/《美麗佳人》提供)

楊謹華近日登上《美麗佳人》12月封面,15歲開始工讀的她,24歲正式以演員身份入行,深耕戲劇多年的她,在每次表演中總是真誠以待、經歷每個角色的流轉,盡情享受其中感受,聊起前陣子殺青的迷你影集《看看你有多愛我》,詮釋一名網紅單親媽媽,獨自撫養一對正值高中叛逆期的異卵雙胞胎女兒,並非首次接演母親角色的她說,「挑戰接演的原因是被故事的母女情感拉扯所吸引,有點寫照到我和媽媽真實人生的親子關係;我也相信這是每個人對於親情部分,都會有種情感上無法解釋的矛盾又相愛的感情,明明知道彼此是很重要的親人,可是又不斷會有些爭執。」

更多新聞:吳奇隆驚爆婚變!劉詩詩電梯內「手比愛心」與男星親密互動全被拍

 

楊謹華罕提私下母女互動。(圖/《美麗佳人》提供)
 
憶起自己從20幾歲年少輕狂時,也如同劇情般常與媽媽有很多激烈衝突,「到了30幾歲我們母女倆開始住在一起,又吵得更兇,因為從獨居到媽媽搬進來住,整個生活習慣重新洗牌,那幾年就是不斷地在溝通、大吵、冷戰之間輪迴。」她說,直到快40歲時,因為在外工作經歷許多事,開始懂得接受每個人的優缺點,「不該因為是家人,就一直放大缺點、忽視優點,我學會跟媽媽好好坐下來聊聊,找到適合雙方的相處之道,學會如何冷靜,學習尊重彼此,凡事不以質疑為第一出發點的懷疑對方,學著同理心的換位思考。」

更多新聞:八點檔男星「街頭磨蹭胯下」全被拍 首發聲曝女方「真實身分」

 
楊謹華挑戰飾演單親媽媽,與林思廷、詹子萱有精彩對戲,(圖/《美麗佳人》提供)
 
從那時候起母女開始有了進步的溝通空間,「當然一些小吵還是會有,但次數減少許多,至少不會以冷處理或爆吵方式收場,現在跟我媽媽的關係愈來愈往好的方向,擁有彼此都舒服的平衡相處。」至於這次在戲裡和兩位女兒林思廷和詹子萱對戲,原本擔心母女三人在沒有長時間相處培養默契下,激盪不出情感,「讓我深感驚喜的是她們兩人的情感演繹非常濃厚豐富,第一次跟她們演戲時,完全可以感受到那股很強的表演能量,有時候甚至三個人在飾演情感交流情節,真的只是看著彼此的眼睛,完全不用說話,那個感受就會自然而然流露,這也是我在這部戲裡還非常驚豔的收穫。」更多精彩內容請鎖定《美麗佳人》12月號。
 

Blueseeds天然初萃精油

👉招財能量爆強的財富精油,還可抽Audi

👉偷做醫美嗎?臉怎麼亮成這樣

👉你有聽過洗髮精也要換季嗎?


#美麗佳人#楊謹華#母女#母女衝突#看看你有多愛我#單親媽媽

分享

share

分享

share

連結

share

留言

message

訂閱

img

你可能會喜歡

人氣點閱榜

延伸閱讀

網友回應

其他人都在看

notification icon
感謝您訂閱TVBS,跟上最HOT話題,掌握新聞脈動!

0.1745

0.1285

0.303