廣告
xx
xx
"
"
回到網頁上方

台東跨年全卡司曝!陳綺貞「壓軸獻唱」 魏如萱、張震嶽也來了

記者 江柏均 / 攝影 蕭明正 報導
發佈時間:2023/12/06 21:10
最後更新時間:2023/12/06 21:18
圖/TVBS

今年台東跨年演唱會公布最終卡司,邀請到陳綺貞壓軸獻唱,當晚還有瘦子、張震嶽、告五人等大咖輪番登台;記者會現場邀請萬芳、李友廷到場,和台東有深厚情誼的萬芳笑說,到台東開唱就像回家。

圖/TVBS

 
主持人:「讓我們來歡迎我們的空靈系歌后萬芳姐,還有創作系歌手李友廷。」

特地起了個大早,臉上好心情藏不住,萬芳李友廷這跨世代組合,為了今年台東跨年合體。

歌手萬芳:「台東對我來說,實在是有非常非常多說不完的特別的情感,來到台東跨年一定要有一些不一樣的,那這個不一樣就是我邀請了,台東的音樂家們,來跟我一起在台東演出。」

 
去年曾在當地生活整整兩個月,重回熟悉之地開唱,內心比誰都激動,做為最終卡司揭曉嘉賓,現場也公布,壓軸現場大咖是她。

歌手陳綺貞:「嗨大家好我是陳綺貞好久不見,已經大概有七年的時間,沒有和大家一起跨年。」

睽違7年沒有唱跨年,陳綺貞和大家相約台上見,當晚預計登台歌手,一字排開含金量之高。

圖/TVBS

歌手魏如萱《我爸的筆》:「我爸的筆,我爸的筆。」

除了有金曲歌后魏如萱,頑童三名成員,瘦子、小春、大淵也將有各自演出橋段,還有台東女婿張震嶽,以及爵士女伶楊乃文,更有人氣樂團告五人打頭陣。

歌手萬芳:「一定會有經典的啦,然後近期的作品就是會比較少一點,還是會以經典的作品為主,當地的不管是阿公阿嬤,帶著孫子都可以,我覺得那個畫面會讓我覺得更感動。」

歌手李友廷:「特別在演出的前後,有安排了一段時間,可以在台東遊玩,所以我現在是有點要出去玩的興奮感。」
 

圖/TVBS

台東縣長饒慶鈴:「(去年)有4萬到5萬(人),那我想今年,也許這個數字也是一個很可以預估的數字。」

從訂房將近訂滿狀況觀察,屆時入場人潮必定可觀,歌手輪番上陣,要給粉絲難忘的跨年經驗。
 

Blueseeds天然初萃精油

👉能不能年中換Audi就靠這個

👉討論度爆表的精油精露保養,你還不知道嗎?

👉洗三天排水孔就超有感


◤EF海外遊留學專家◢

👉最後倒數! 暑假海外遊學團/營隊報名即將截止

👉半年/一年也可以「微留學」,高達6萬元折扣!

👉給自己一個遊學假期,同時提升語言及國際觀


#台東#跨年演唱會#卡司#陳綺貞#萬芳#李友廷#張震嶽#魏如萱

分享

share

分享

share

連結

share

留言

message

訂閱

img

你可能會喜歡

人氣點閱榜

延伸閱讀

網友回應

其他人都在看

notification icon
感謝您訂閱TVBS,跟上最HOT話題,掌握新聞脈動!

0.1465

0.0918

0.2383