廣告
xx
xx
"
"
回到網頁上方

五月天反擊了!回應假唱「惡意攻擊」 陳綺貞、丁噹全力挺

記者 江柏均 / 攝影 莊其源 報導
發佈時間:2023/12/05 11:56
最後更新時間:2023/12/05 13:53

圖/翻攝自五月天 Mayday<a target='_blank' href='https://news.tvbs.com.tw/news/searchresult/臉書/news?from=autotag'>臉書</a>

樂團五月天近期被對岸博主爆出假唱風波,除了好友陳綺貞、師妹丁噹站出來力挺,所屬的唱片公司也正式發聲明,駁斥這一切的謠言;另外同樣舉行演出的王嘉爾,日前因為健康亮紅燈而喊卡,最新公布的補償方案卻被讚超有誠意。

 

樂團五月天《派對動物》:「Let's go party party all night Oh oh oh oh,And many many good times Oh oh oh oh,我們都有覺悟要瘋狂到日出,我們 天生 就是。」

11月底二度前進,倫敦O2體育館開唱,五月天三年前起跑的巡迴,即將在歐洲落幕。

樂團五月天《愛情的模樣》:「你是誰叫我狂戀,教我勇敢的挑戰全世界。」
 

接受點歌隔空互動,展現親切一面,日前卻有大陸博主質疑,上海場部分歌曲假唱,唱片公司不忍了,正式發聲明。

提到五月天巡演,不存在任何假唱,目前已積極配合調查,相信相關部門會還一個公正結果,也秉持認真執著態度,請大家相信五月天相信音樂。

接下來將在,台灣時間八日凌晨3點,直播巴黎站最終場巡演出,邀請大家線上見證,不只多年好友陳綺貞,配愛心圖示轉發,師妹丁噹也力挺,現場魅力絕對無庸置疑,同樣是開唱插曲,把鏡頭轉往對岸。

韓團GOT7成員王嘉爾,原定這個月2日在北京開唱,卻因為健康亮紅燈,演出緊急喊卡,歌迷大嘆可惜,但最新公佈的補償方案,憑機票證明,最高可賠償2.2萬台幣,北京飯店一晚,也有3500元的補貼。

公司砸大本也被讚有誠意,健康狀況難以預料,只能盼歌迷多些理解。

 

Blueseeds天然初萃精油

👉招財能量爆強的財富精油,還可抽Audi

👉偷做醫美嗎?臉怎麼亮成這樣

👉你有聽過洗髮精也要換季嗎?


#娛樂#五月天#陳綺貞#王嘉爾

分享

share

分享

share

連結

share

留言

message

訂閱

img

你可能會喜歡

人氣點閱榜

延伸閱讀

網友回應

其他人都在看

notification icon
感謝您訂閱TVBS,跟上最HOT話題,掌握新聞脈動!

0.1437

0.0868

0.2305