廣告
xx
xx
"
"
回到網頁上方

台東翁情緒失控「揮舞3刀」自鎖廚房 警民合作奮力奪刀

記者 陳佳彤 報導
發佈時間:2023/12/06 10:28
最後更新時間:2023/12/06 10:28
台東老翁情緒失控拿刀自鎖廚房。(圖/TVBS)

台東一名8旬老翁因為身體狀況欠佳造成生活無法自理,在身體疼痛的情況下又無法跟外籍看護順利溝通,導致老翁情緒崩潰失控,坐著輪椅將自己鎖在廚房內,甚至將鐮刀、水果刀及殺魚刀拿在手上揮舞咆哮,不准任何人靠近,嚇得家屬立刻報警求救,在警方及老翁友人的合作下,員警順利從老翁手中奪刀,所幸沒有人員受傷。


 
台東縣警察局關山分局錦安派出所於4日晚間6時許接獲報案,一名85歲老翁情緒失控拿刀把自己鎖在廚房內。根據家屬表示,該名老翁因為身體狀況欠佳造成生活無法自理,需要看護協助沐浴或是更換紙尿布等,然而老翁自尊心較強,在身體疼痛的情況下,又與外籍看護在言語上無法溝通,導致情緒崩潰失控,坐著輪椅將自己鎖在廚房內,還將鐮刀、水果刀及殺魚刀拿在手上揮舞咆哮,不准任何人靠近他。



家屬擔心老翁會出什麼意外,立即報警求救,警方到場後不斷安撫老翁,試圖分散老翁的注意力,與此同時,老翁的友人趁機繞到老翁後方,接著從後方環抱住老翁並抓住其雙手,員警見機立刻上前奮力奪刀並扔到地上,順利結束這場持刀對峙的驚魂事件,所幸沒有人員受傷,老翁家屬隨後也一再向員警表達感謝。
 

Blueseeds天然初萃精油

👉招財能量爆強的財富精油,還可抽Audi

👉偷做醫美嗎?臉怎麼亮成這樣

👉你有聽過洗髮精也要換季嗎?


#台東#老翁#刀#咆哮#失控#廚房#輪椅#看護#奪刀#警民

分享

share

分享

share

連結

share

留言

message

訂閱

img

你可能會喜歡

人氣點閱榜

延伸閱讀

網友回應

其他人都在看

notification icon
感謝您訂閱TVBS,跟上最HOT話題,掌握新聞脈動!

0.1735

0.2044

0.3779