廣告
xx
xx
"
"
回到網頁上方

首登大巨蛋!謝金燕大失血「愛馬仕沒了」 突喊辦告別式原因曝

記者 陳薈涵 報導
發佈時間:2023/12/06 10:14
最後更新時間:2023/12/06 10:14
謝金燕成為首位在大巨蛋表演的藝人,更開著球鞋車俏皮登場。(圖/TVBS資料照片)
謝金燕成為首位在大巨蛋表演的藝人,更開著球鞋車俏皮登場。(圖/TVBS資料照片)

「姐姐」謝金燕3日時首登大巨蛋,為亞錦賽台韓開幕戰表演,成了台灣第1位在大巨蛋表演的藝人,除帶來精采演出,她更駕駛「姐姐球鞋車」繞場,讓球員、觀眾驚呼連連。不過這輛球鞋車讓她大破費,光是維修就花了數十萬元台幣。

更多新聞:獨/爆紅被蕭敬騰簽下!男星「0工作」解約 嘆:看盡人情冷暖

 

謝金燕分享球鞋車維修內幕,直呼費用已經可以買1個愛馬仕康康包。(圖/翻攝自謝金燕IG)

謝金燕昨(5)日在IG限時動態分享球鞋車的維修經過,「為了陪姐姐繞大巨蛋一圈,得先進場維修,換了兩個車用電瓶、內裝換新,整台原廠烤漆三層外加電波拉皮。」

她無奈說維修費用相當驚人,直呼:「我的媽呀,一個愛馬仕康康(Constance包)飛了,比女生還要麻煩!還得找地方給他們泊車,重點是台灣太潮濕不利他們生存,我想找個好時機幫他們舉辦告別式了。」

 
更多新聞:謝京穎曬巨大鑽戒「謝謝你我願意」噴淚! 答應張書偉求婚:別逼他了

謝金燕對於首登大巨蛋演出,直呼太幸運。(圖/TVBS資料照片)

對於首次站上大巨蛋表演,她也在臉書分享激動心情,「我會永遠記得這一刻!能成為站上台北大巨蛋開唱的第一人,是無與倫比的榮耀與驕傲!大家期待了32年的台北大巨蛋,居然讓謝金燕擁有了這個大頭彩。能與台北大巨蛋共享榮耀、共創歷史,姐姐真的是太太太幸運了。」

 

Blueseeds天然初萃精油

👉招財能量爆強的財富精油,還可抽Audi

👉偷做醫美嗎?臉怎麼亮成這樣

👉你有聽過洗髮精也要換季嗎?


#謝金燕#姐姐球鞋車#大巨蛋#愛馬仕#康康包#告別式#亞錦賽#台韓開幕戰

分享

share

分享

share

連結

share

留言

message

訂閱

img

你可能會喜歡

人氣點閱榜

延伸閱讀

網友回應

其他人都在看

notification icon
感謝您訂閱TVBS,跟上最HOT話題,掌握新聞脈動!

0.1468

0.0859

0.2327