廣告
xx
xx
"
"
回到網頁上方

五月天陷假唱疑雲!阿信48歲生日首發聲 粉絲暖心1舉動感動他

記者 陳薈涵 報導
發佈時間:2023/12/06 10:34
最後更新時間:2023/12/06 10:34
阿信今度過48歲生日,最近卻遭控假唱深陷風波,讓粉絲相當擔憂。(圖/相信音樂、相映音樂提供)
阿信今度過48歲生日,最近卻遭控假唱深陷風波,讓粉絲相當擔憂。(圖/相信音樂、相映音樂提供)

「華人天團」五月天遭大陸博主指控假唱,好友陳綺貞、劉若英以及師妹丁噹等人輪番發聲力挺,所屬相信音樂也發聲明駁斥謠言。不過今(6)日是主唱阿信的48歲生日,大批粉絲擔心他受風波影響,但稍早他在IG發聲,要粉絲別擔心。

更多新聞:法國名導盧貝松將來台 偕愛妻停留3天!行程目的全曝光

 

阿信在社群分享粉絲送的生日賀圖,更感性告白「愛你們」。(圖/翻攝自阿信IG)

阿信收到粉絲大量的生日賀圖,他特別截圖分享,笑說「你們是在發什麼神經啦!」隨後也表示:「盡其在我,做好自己,人生可以很簡單,謝謝你們,愛你們!」此次發聲讓粉絲安心不少,而阿信似乎也藉此回應近期遭控「假唱」的心聲。

更多新聞:獨/爆紅被蕭敬騰簽下!男星「0工作」解約 嘆:看盡人情冷暖

 
五月天將在巴黎場「好好好想見到你」進行全程直播。(圖/相信音樂提供)

五月天將在巴黎時間7日晚間8點,舉辦「好好好想見到你」最終場巡演,阿信事前也預告當天將再度開放一次「生日快樂」橋段,歡迎歌迷共襄盛舉,另外巴黎場開放全球直播,邀全球粉絲一同見證。

 

Blueseeds天然初萃精油

👉能不能年中換Audi就靠這個

👉討論度爆表的精油精露保養,你還不知道嗎?

👉洗三天排水孔就超有感


◤EF海外遊留學專家◢

👉最後倒數! 暑假海外遊學團/營隊報名即將截止

👉半年/一年也可以「微留學」,高達6萬元折扣!

👉給自己一個遊學假期,同時提升語言及國際觀


#五月天阿信#假唱風波#生日#大陸博主#相信音樂#劉若英#陳綺貞#好好好想見到你#巴黎#直播

分享

share

分享

share

連結

share

留言

message

訂閱

img

你可能會喜歡

人氣點閱榜

延伸閱讀

網友回應

其他人都在看

notification icon
感謝您訂閱TVBS,跟上最HOT話題,掌握新聞脈動!

0.1379

0.0735

0.2114