廣告
xx
xx
"
"
回到網頁上方

20歲男星「心因性猝死」!燦笑遺照曝光 竟是許常德合照

編輯 陳怡伶 報導
發佈時間:2023/12/06 10:12
最後更新時間:2023/12/06 11:05
柯辰勳遺照曝光。(圖/翻攝自柯辰勳臉書)

台灣男星柯辰勳曾參加選秀節目《超級紅人榜》,竟意外陳屍在長榮鳳凰酒店,得年20歲。而告別式敲定在12月10日舉行,柯媽媽也公布遺照,是柯辰勳生前和許常德的合照,讓她感動萬分,謝謝許常德不忌諱答應,讓她能裁切下來送兒子人生最後一程。

更多新聞:快訊/繳電話費!發票「中1000萬」嗨爆 獎落這縣市

 

柯辰勳生前和許常德合照,兩人都燦笑不已,還穿著同款襯衫。(圖/翻攝自柯辰勳臉書)

柯辰勳上月26日到長榮鳳凰酒店工作,27日凌晨卻被發現陳屍在更衣室內的廁所,讓母親慟喊「冰冷的屍體!我從12點找找找,太扯了!」對此,酒店指出,現場人員第一時間使用AED施以急救,並撥打119救援,將柯辰勳送往礁溪杏和醫院搶救,不幸於4點20分宣告不治。

更多新聞:快訊/28歲女星「宣布離婚」!結婚紀念日簽字:老公在外有女人

 
而柯辰勳告別式將在12月10日舉行,地點辦在宜蘭,媽媽也特別替他挑了一張「招牌燦爛笑容」當作遺照,而這張照片其實是他生前和許常德的合照中剪下的。兩人在合照中都露出燦爛笑容,而且還穿著同款襯衫,可見許常德平日對他的疼愛和照顧。

柯辰勳告別式將在12月10日舉行。(圖/翻攝自柯辰勳臉書)


更多新聞:男星入豪門棄11年元配!白富美起底 竟台灣冷氣龍頭「董事千金」

經檢方相驗,柯辰勳死因為心血管疾病。由於死亡這一塊,難免都會有忌諱,更不遑將合照當作遺照使用。對此,柯媽媽也特地留言感謝許常德,「感恩許常德老師,不忌諱辰勳遺照用這張。」致謝許常德的肚量。


 

Blueseeds天然初萃精油

👉招財能量爆強的財富精油,還可抽Audi

👉偷做醫美嗎?臉怎麼亮成這樣

👉你有聽過洗髮精也要換季嗎?


#許常德#柯辰勳#長榮鳳凰酒店#超級紅人榜#男星猝死#心因性猝死#男星心因性猝死#男星陳屍

分享

share

分享

share

連結

share

留言

message

訂閱

img

你可能會喜歡

人氣點閱榜

延伸閱讀

網友回應

其他人都在看

notification icon
感謝您訂閱TVBS,跟上最HOT話題,掌握新聞脈動!

0.1395

0.1186

0.2581