廣告
xx
xx
"
"
回到網頁上方

路邊驚見黑白繩!一靠近竟「捲竄狂爬」 內行勸:別碰會死

編輯 陳怡伶 報導
發佈時間:2023/11/30 15:08
最後更新時間:2023/11/30 15:08
這條「黑白繩」卻是超劇毒!(圖/翻攝自爆廢1公社臉書)

新北一名男子在貢寮馬崗路邊驚現一條「黑白繩」,而且還正在捲竄狂爬,上前仔細查看竟是一條蛇。男子也將畫面捕捉上傳,竟被內行人急勸快躲開,否則可能會致命。

更多新聞:房地產巨頭「宣布破產」! 認了:籌不到資金

 

海蛇黑白相間,帶青藍色紋路超級美。(圖/翻攝自爆廢1公社臉書)

男子在臉書「爆廢1公社」曬出畫面,可見一條蛇正在路邊爬行,遠看就像一條繩子,而蛇的外觀也相當特殊,擁有黑白紋路,但白色中帶有青藍色,環紋十分美麗。

更多新聞:快訊/25歲女星宣布「退出演藝圈」!認了:精神不穩

 
黑唇青斑海蛇又稱「扁尾海蛇」。(圖/翻攝自爆廢1公社臉書)

不過,千萬別小看了,這可是全世界毒性最強的蛇種之一的「黑唇青斑海蛇」,毒性相當強。不少網友急留言提醒,「海蛇很毒」、「海蛇不太好抓所以血清不好製造」、「這沒有血清,被咬到必死無疑,以前看到都直接逃離」、「基本上無解,沒有血清」、「海裡最溫馴的有毒物種」。

更多新聞:台灣國寶「一早身亡」!享壽82歲 兒慟辦告別式

事實上,黑唇青斑海蛇又稱「扁尾海蛇」在台灣東部沿岸相當常見,也會出現在南部墾丁,身長可達120公分,身體顏色主要由黑色、青藍色所組成,是全世界毒性最強的蛇種之一。

黑唇青斑海蛇是全世界毒性最強的蛇種之一。(圖/翻攝自爆廢1公社臉書)


更多新聞:20歲男星猝死!詹雅雯慟認「我的兒子」 哭癱柯辰勳靈堂

黑唇青斑海蛇雖有劇毒,但也不用過度擔心,因個性十分溫順,並不會主動攻擊人類,防衛時也很少咬人,劇毒也多使用在獵食方面。不過,還是建議若遇到海蛇,不要隨便抓補。
 

Blueseeds天然初萃精油

👉能不能年中換Audi就靠這個

👉討論度爆表的精油精露保養,你還不知道嗎?

👉洗三天排水孔就超有感


◤EF海外遊留學專家◢

👉最後倒數! 暑假海外遊學團/營隊報名即將截止

👉半年/一年也可以「微留學」,高達6萬元折扣!

👉給自己一個遊學假期,同時提升語言及國際觀


#黑唇青斑海蛇#海蛇#血清#巨蛇#蛇#黑白繩#新北#貢寮#馬崗

分享

share

分享

share

連結

share

留言

message

訂閱

img

你可能會喜歡

人氣點閱榜

延伸閱讀

網友回應

其他人都在看

notification icon
感謝您訂閱TVBS,跟上最HOT話題,掌握新聞脈動!

0.1370

0.1062

0.2432