廣告
xx
xx
"
"
回到網頁上方

等了3年!超哥砸千萬現金買超跑 交車後「秒轉賣」原因曝

作者 鏡週刊 責任編輯 李如茜 報導
發佈時間:2023/12/06 10:13
最後更新時間:2023/12/06 10:13
超哥帶著現金1千萬去買麥拉倫超跑Artura。(圖/翻攝自超哥臉書)

YouTuber超哥向來不吝於展現財力,他最新發佈的YT影片,是他帶著現金1千萬去買車,開箱麥拉倫新世代超跑Artura,只不過交完車後又立刻委託好友轉賣!

影片中超哥到台北麥拉倫營業據點,表示自己在前年3月就訂了一台超跑Artura,好不容易等到現在才終於要交車,他透露一切都是為了完成小時候的夢想,「有一天能走進超跑專賣店,然後把現金放見桌上,說今天我就要把這台車帶走」。

 

超哥還和老婆蘇菲跟桌上千萬現金合照,他說:「這台車我已經等了2年8個月,從一開始很期待,到後來已經忘了我訂了甚麼車,且我人生來到這階段,已經很少用到車,大部分都是給司機載,家中的大牛及露營車現在基本上都已經沒使用了,我已經不需要麥拉倫來證明我自己。」

結果他一交完車,立刻把它運到好朋友店裡轉賣,「我相信現在馬上能夠擁有Artura的機會也不多,自己既然沒有需要,就把這個機會釋放給真正喜歡Artura的朋友。」

更多鏡週刊報導【獨家】【豪氣週年慶】一家三口遊上海 李嘉欣靚麗歡度結婚週年
 
【孩子的爸娶別人】唐禹哲求婚千金女友成功 「11歲孩子的媽」閨密發長文譴責
【正妹撩完就落跑】街邊前戲做到滿!摟抱磨蹭還不夠 妹子腿伸進陳奕胯下好害羞


本文由《鏡週刊》授權提供
 

Blueseeds天然初萃精油

👉招財能量爆強的財富精油,還可抽Audi

👉偷做醫美嗎?臉怎麼亮成這樣

👉你有聽過洗髮精也要換季嗎?


#YouTuber超哥#超哥#超跑Artura#開箱#交車#現金#YT影片#麥拉倫

分享

share

分享

share

連結

share

留言

message

訂閱

img

你可能會喜歡

人氣點閱榜

延伸閱讀

網友回應

其他人都在看

notification icon
感謝您訂閱TVBS,跟上最HOT話題,掌握新聞脈動!

0.1382

0.0842

0.2224