廣告
xx
xx
"
"
回到網頁上方

重磅來台?美國天后泰勒絲 傳大巨蛋開唱


發佈時間:2023/12/05 23:17
最後更新時間:2023/12/06 00:16
圖/TVBS

亞錦賽在台北大巨蛋登場,湧入上萬球迷,如今又傳出美國樂壇天后泰勒絲,有望在2024年在大巨蛋開唱。台北市體育局長王泓翔表示,目前並沒有藝人、也沒有單位提出演唱會申請,而文化局長蔡詩萍則說,泰勒絲演唱會一事目前還在傳聞中,如果有機會,希望替台灣流行產業爭取這個場地。

美國天后TaylorSwift:「今晚再度舊戲重演,被迫戴上面具偽裝笑臉。」

 

穿著華麗禮服,唱著招牌歌曲現身,引起全場粉絲尖叫,美國流行天后泰勒絲,演唱會常常秒殺一空,不過如今竟然傳出,泰勒絲2024年3月4月,可望登上大巨蛋開唱的消息。

圖/TVBS

台北市體育局長王泓翔vs.台北市議員詹為元:「空穴來風,還是正在促成這件事情不好講,很多國內外知名的藝人,當然都很希望能夠登上大巨蛋,這是我們台北市共同的光榮,相關的一個怎麼審查,以及未來如何申請的這樣的規範,我們會盡速召開會議討論。」

 
對此台北市體育局長王泓翔表示,現在除了體育賽事以外,都屬於臨時性活動使用,受限於使照規定,會儘速召開會議,討論相關申請和審查規範,不過他也指出,目前並沒有藝人提出申請。

台北市文化局長蔡詩萍vs.台北市議員詹為元:「目前還是在傳聞中,那第二個就是,因為剛才市長還有體育局長,他們說大巨蛋有一個,先天使用的一個前提,但是作為文化局的話,我們當然非常希望如果有機會,我一定會替台灣流行產業,爭取這個場地。」

圖/TVBS

而泰勒絲所屬的唱片公司西洋部,也表示目前還沒接到,國外通知有來台開唱的計畫,不過如果真要請來泰勒絲,大巨蛋硬體設備,恐怕更會被嚴格檢視一番,看來歌迷想一睹風采,還要再等等了。




 

Blueseeds天然初萃精油

👉能不能年中換Audi就靠這個

👉討論度爆表的精油精露保養,你還不知道嗎?

👉洗三天排水孔就超有感


◤EF海外遊留學專家◢

👉最後倒數! 暑假海外遊學團/營隊報名即將截止

👉半年/一年也可以「微留學」,高達6萬元折扣!

👉給自己一個遊學假期,同時提升語言及國際觀


#亞錦賽#台北大巨蛋#球迷#泰勒絲#演唱會

分享

share

分享

share

連結

share

留言

message

訂閱

img

你可能會喜歡

人氣點閱榜

延伸閱讀

網友回應

其他人都在看

notification icon
感謝您訂閱TVBS,跟上最HOT話題,掌握新聞脈動!

0.1397

0.0745

0.2142