廣告
xx
xx
"
"
回到網頁上方

敲碗!美國天后泰勒絲傳明年登大巨蛋開唱 北市府回應了

記者 林至柔 報導
發佈時間:2023/12/05 17:15
最後更新時間:2023/12/05 17:15
泰勒絲。(圖/達志影像美聯社)

亞錦賽3日在台北大巨蛋熱鬧開打,中華隊也以4比0完封南韓,留下歷史性一勝。今(5)日再傳出消息,美國樂壇天后泰勒絲(Taylor Swift)明年世界巡迴演唱會,有機會在台北大巨蛋登場,時間點落在3月或4月,掀起廣大歌迷討論。對此,北市府體育局表示,體育賽事以外,都屬於臨時性活動,會在亞錦賽積極後討論,針對審查、申請方式,會儘速召開會議討論。

台北市長蔣萬安今率領市府團隊赴議會進行市政總質詢,國民黨北市議員詹為元質詢時詢問,大巨蛋未來能否舉行演唱會?目前有無人申請?體育局長王泓翔表示,體育賽事以外都是屬於臨時性活動,因為大巨蛋使用執照有規定,會依照規定討論未來若有臨時性使用該如何符合要求,「會在亞錦賽積極後討論」,但目前尚未有人提出申請。 

 

國民黨北市議員詹為元。(圖/林至柔攝)

詹為元追問,今傳出泰勒絲明年3、4月將來台登上大巨蛋辦演場會,掀起討論,是真有此事或空穴來風?王泓翔說,很多國名外知名人士都希望登上大巨蛋,這是台北市共同的光榮, 針對相關如審查、如何申請,會儘速召開會議討論,內部都有共識,會盡快進行跨局處討論。

台北市長蔣萬安、體育局長王泓翔、文化局長蔡詩萍。(圖/林至柔攝)

文化局長蔡詩萍則補充說,目前都還在傳聞中,大巨蛋有先天使用前提,但文化局若有機會,一定會替台灣流行產業爭取這個場地。
 
 

Blueseeds天然初萃精油

👉招財能量爆強的財富精油,還可抽Audi

👉偷做醫美嗎?臉怎麼亮成這樣

👉你有聽過洗髮精也要換季嗎?


#大巨蛋#亞錦賽#蔣萬安#泰勒絲#台北市

分享

share

分享

share

連結

share

留言

message

訂閱

img

你可能會喜歡

人氣點閱榜

延伸閱讀

網友回應

其他人都在看

notification icon
感謝您訂閱TVBS,跟上最HOT話題,掌握新聞脈動!

0.1509

0.0833

0.2342