廣告
xx
xx
"
"
回到網頁上方

王貞治的話有在聽! 中華隊4:0完封南韓

記者 郭穎 周容萱 / 攝影 陳儒桓 報導
發佈時間:2023/12/04 00:13
最後更新時間:2023/12/04 00:13
圖/畫面提供:緯來體育台

歷史性的一戰!台北大巨蛋首場正式比賽,亞錦賽台韓大戰,中華隊前五局,局局都有攻勢,不到三局就把韓國先發投手打退場,先發投手徐若熙,七局狂飆十次三振,王貞治在開幕儀式上說,務必要贏南韓,中華隊真的有聽進去,台韓大戰以4比0,完封南韓。

圖/畫面提供:緯來體育台

 
眾所矚目台北大巨蛋,首場正式比賽,亞錦賽台韓大戰,中華隊前五局攻勢連連。

球賽主播vs.球評:「走了這個球打成了在,看起來有戰術上的下達,喔抓不到,二壘手游擊手有點搶在一塊。」

三局下半中華隊就有分數進帳,陳孝允內野安打,送回三壘跑者,一二壘有人,形成一比零領先,不過第二分很快就進帳。

 
球賽主播vs.球評:「這一棒欸又穿了又穿越,又是戰術下達成功。」

圖/畫面提供:緯來體育台

林承飛接力敲安打,帶有一分打點也把韓國先發投手,申憲珉打退場,接著劉基鴻雖然擊出雙殺,但也送回三壘跑者,三局結束中華隊就取得三比零領先,第四局繼續有攻勢。

球賽主播vs.球評:「拿莫依樣內野安打,再替中華隊拿下第四分,但光靠打擊還不夠,投手表現也很亮眼。」

球賽主播vs.球評:「揮棒落空結果打者遭到三振,七局投完了飆出了10K。」

圖/畫面提供:緯來體育台

先發投手徐若熙,7局投球飆出十次三振,只被打兩支安打,後援投手也沒有再失分,終場中華隊四比零拿下勝利,把大巨蛋首場比賽勝利留在家。



 
 

Blueseeds天然初萃精油

👉招財能量爆強的財富精油,還可抽Audi

👉偷做醫美嗎?臉怎麼亮成這樣

👉你有聽過洗髮精也要換季嗎?


#台北大巨蛋#亞錦賽#台韓大戰#比賽#首場#攻勢

分享

share

分享

share

連結

share

留言

message

訂閱

img

你可能會喜歡

人氣點閱榜

延伸閱讀

網友回應

其他人都在看

notification icon
感謝您訂閱TVBS,跟上最HOT話題,掌握新聞脈動!

0.1649

0.1465

0.3114