廣告
xx
xx
"
"
回到網頁上方

登大巨蛋「歷史開球」 王貞治喊:一定要贏南韓

記者 洪浚緯 / 攝影 李延智 李學維 報導
發佈時間:2023/12/02 19:07
最後更新時間:2023/12/02 19:55

亞錦賽台韓大戰,週日台北大巨蛋登場,「世界全壘打王」王貞治,今天在大巨蛋正式投出啟用的第1球,王貞治致詞時更替台灣打氣,說明天的賽事台灣一定要贏南韓。

圖/TVBS

 
大巨蛋開球活動主持人:「請王貞治先生投出,Greatball,好球。」

OH桑王貞治,為台北大巨蛋投出歷史性一球,也為週日亞錦賽,台韓大戰揭開序幕。

世界全壘打王王貞治:「我想起35年前,東京巨蛋剛啟用的時候,我站上球場腳還會抖,現在台灣代表的選手們,可能和我有一樣的感覺。」

 
83歲的世界全壘打王不忘勉勵台灣選手,一進到大巨蛋,就親切和大家握手打招呼,中華隊的教練球員們,看到偶像都脫帽致意。

圖/TVBS

世界全壘打王王貞治:「明天的比賽,請務必加油,一定要贏南韓隊。」

除了一定要贏韓國,王貞治也說台北大巨蛋不輸東京巨蛋,開球儀式上,台北市長蔣萬安、棒協理事長辜仲諒,也帶王貞治參觀大巨蛋,坐高爾夫球車進場。

世界全壘打王王貞治:「我的希望是三年後的WBC,日本隊跟台灣隊可以手牽手,一起踏上美國的洛杉磯。」

圖/TVBS

台北市長蔣萬安:「我要表達由衷地感謝以及敬意,頒發台北市最高榮譽,台北市榮譽市民給王貞治先生。」

王貞治留下紀念手印,也拍了大合照,期許3年後經典賽,台灣、日本攜手打進4強決賽,王貞治說,因為還有行程必須回日本,但如果身體允許,希望下次能到台北大巨蛋,來看中華隊比賽。

 
 

Blueseeds天然初萃精油

👉能不能年中換Audi就靠這個

👉討論度爆表的精油精露保養,你還不知道嗎?

👉洗三天排水孔就超有感


◤EF海外遊留學專家◢

👉最後倒數! 暑假海外遊學團/營隊報名即將截止

👉半年/一年也可以「微留學」,高達6萬元折扣!

👉給自己一個遊學假期,同時提升語言及國際觀


#亞錦賽#台北大巨蛋#王貞治#開球#蔣萬安

分享

share

分享

share

連結

share

留言

message

訂閱

img

你可能會喜歡

人氣點閱榜

延伸閱讀

網友回應

其他人都在看

notification icon
感謝您訂閱TVBS,跟上最HOT話題,掌握新聞脈動!

0.2527

0.2330

0.4857