廣告
xx
xx
"
"
回到網頁上方

大巨蛋亞錦賽將開打!謝金燕首位攻蛋 黃牛炒價67人遭逮

記者 洪儀婷 / 攝影 許家瑞 報導
發佈時間:2023/12/01 13:32
最後更新時間:2023/12/04 17:08

2023年亞錦賽在台北大巨蛋舉行,3日中華隊對戰韓國隊,現年83歲的「世界全壘打王」王貞治將來台開球,可能也是他最後一次出國,賽前表演歌手將由「姐姐」謝金燕上陣,等同於首位「攻蛋」藝人,然而不少球迷搶不到入場票質疑為何只開放1.7萬人入場,原因也曝光。

圖/TVBS

 
歌手謝金燕《嗶嗶嗶》:「我今夜同你帶路一齊快樂。」

台語電音天后謝金燕,在球賽開唱全場沸騰,如今還確定將在大巨蛋演出。

歌手謝金燕《姐姐》:「不要再叫了叫我什麼姐姐,我只是放空眼神沒有不屑。」

 
圖/TVBS

3日亞錦賽台韓開幕戰,由謝金燕擔任表演嘉賓,成了首位在大巨蛋表演的歌手,開球嘉賓請來世界全壘打王,王貞治為大巨蛋開出第一顆好球,83歲的他醫師其實並不建議搭機,但他仍堅持來台強調是最後一次出國。

亞錦賽開幕戰,1.7萬張門票迅速秒殺,許多球迷希望再加開座位,不解為什麼容納4萬人的大巨蛋,只開放1.7萬人,中華棒協秘書長林宗成說,機會不大棒協不是房東,也牽涉到安全問題。

球迷:「全壘打。」

圖/TVBS

林宗成說正是測試賽,疏散快速、順暢,才會有第二波售票,但網路上不少黃牛炒價,北市警局累計至今已經抓了66件、67人。

台北市刑大三隊副隊長劉居榮:「前往許姓犯嫌位於屏東之住處執行搜索,當場查扣亞錦賽門票52張,訊後依違反社會秩序維護法偵辦。」

體育署表示6日立法院將,審查修正草案,重點包含最高罰票面價50倍,不正當方式大量獲取票券,處3年以下有期徒刑,300萬元以下罰金。

 
陽岱鋼過去效力的讀賣巨人隊,適逢成軍90周年,將以全一軍陣容,來台交流明年3月2、3日在大巨蛋登場,門票也即將開賣,票價最高3380元、最便宜800元,消息讓球迷都蓄勢待發,

 

Blueseeds天然初萃精油

👉能不能年中換Audi就靠這個

👉討論度爆表的精油精露保養,你還不知道嗎?

👉洗三天排水孔就超有感


◤EF海外遊留學專家◢

👉最後倒數! 暑假海外遊學團/營隊報名即將截止

👉半年/一年也可以「微留學」,高達6萬元折扣!

👉給自己一個遊學假期,同時提升語言及國際觀


#亞錦賽#台北大巨蛋#中華隊#韓國隊#謝金燕

分享

share

分享

share

連結

share

留言

message

訂閱

img

你可能會喜歡

人氣點閱榜

延伸閱讀

網友回應

其他人都在看

notification icon
感謝您訂閱TVBS,跟上最HOT話題,掌握新聞脈動!

0.1583

0.0848

0.2431