廣告
xx
xx
"
"
回到網頁上方

不能輸!台韓大戰12/3開打 中華隊「賽前情蒐」

記者 林莉 / 攝影 謝文祥 林意傑 報導
發佈時間:2023/11/29 21:06
最後更新時間:2023/11/30 12:46

亞錦賽中華隊在台北大巨蛋熟悉場地,積極備戰,明天(30日)將在天母棒球場進行練習賽,味全龍張景淯將先發,總教練郭李建夫也透露先發預賽投手的順序,而球員們也做足功課,賽前情蒐之外,也希望有滿場球迷來應援。

圖/TVBS

 
備戰12/3的亞錦賽,中華隊球員持續在大巨蛋棒球場,熟悉全新場地調適狀態,因為首戰台韓大賽,中華隊有不能輸的壓力,對上由大學以及職棒二軍組成的韓國隊,誓言拿下首勝。

亞錦賽中華隊投手廖健富:「因為(大家)年紀都差不多,就是應該,我覺得會滿順利的。」

亞錦賽中華隊投手李子強:「就是還是要盡力去丟(投),情蒐或什麼的,就是功課都做足這樣。」

 
有了隊長拿莫帶動氣氛培養感情,現在大家已經更熟悉彼此,先前旅美投手張景淯,返台加入中職之後都以後援為主,但這次總教練說,練習賽會安排張景淯先發,正式開賽後第二場對巴勒斯坦預計也是先發。

圖/TVBS

亞錦賽中華隊投手張景淯:「其實我有自己去做一點情蒐,我就在Google或是YouTube上面,想辦法找到一些影片,可是我不確定是不是他們的那個,(會來的選手),對對對。」

張景淯說對方看起來也是有底子,目前中華隊的3場預賽,先發投手依序是徐若熙張景淯以及賴延峰,超級循環賽如果碰到日本隊,目前考量是曾仁和,至於終結者會有好幾位輪流,王政浩就扮演重要角色。

亞錦賽中華隊總教練郭李建夫:「王政浩是比較老練比較有經驗,年紀也比較大了,他現在也帶好幾位年輕投手,當然就是把他自己的經驗,應該都有跟他們(年輕選手)來做交流。」

圖/TVBS

總教練透露,選手們除了緊張也相當興奮,以及球員也說在國外比賽,別人的球迷滿場應援好羨慕,台灣球迷當然也要滿足中華隊期待。



 

 

Blueseeds天然初萃精油

👉招財能量爆強的財富精油,還可抽Audi

👉偷做醫美嗎?臉怎麼亮成這樣

👉你有聽過洗髮精也要換季嗎?


#亞錦賽#中華隊#台北大巨蛋#天母棒球場#練習賽

分享

share

分享

share

連結

share

留言

message

訂閱

img

你可能會喜歡

人氣點閱榜

延伸閱讀

網友回應

其他人都在看

notification icon
感謝您訂閱TVBS,跟上最HOT話題,掌握新聞脈動!

0.1412

0.0870

0.2282