廣告
xx
xx
"
"
回到網頁上方

《女兵》男星泳池放送超狂六塊肌 男粉提「大膽要求」他羞紅臉

記者 陳郁文 報導
發佈時間:2023/12/07 07:00
梁瀚名(右二)身材超狂。(圖/梁瀚名提供)

梁瀚名與愛雅(張艾亞)先前合作TVBS《機智校園生活》,受到不少觀眾喜愛,兩人近日擔任美妝品牌一日店長,梁瀚名的皮膚狀況極佳,完全不輸女星,他透露除了注重保溼,頻繁地游泳也是他的祕訣,也因顯目的六塊腹肌、人魚線,被男粉絲當眾稱讚「肌肌硬」,讓梁瀚名超害羞。
 
更多新聞:吳奇隆驚爆婚變!劉詩詩電梯內「手比愛心」與男星親密互動全被拍

 

梁瀚名擔任保養品牌一日店長。(圖/梁瀚名提供)

梁瀚名演出TVBS《女兵日記》、《機智校園生活》圈粉無數,他透露保持魔鬼身材的方法,就是一整年游泳不間斷,就是連冬天也游泳。特別喜歡平日獨自開車上陽明山,享受山泉水泳池,因為池水實在太冷、泳客不多,但還是有人認出他並說:「是那個演《女兵日記》的帥哥。」

更多新聞:Selina升格當媽!任容萱穩交4年「想生龍寶寶」親曝結婚計畫

 
梁瀚名靠游泳維持膚況。(圖/梁瀚名提供)
 
日前有2個女性長輩在泳池中,向他透露女兒未嫁,想要梁瀚名當女婿。還有男粉絲讚美他本人的腹肌,比螢光幕上看起來硬又結實,甚至大膽詢問「可以戳一下腹肌嗎?」梁瀚名因為害羞,只能借故閃開。他表示平常都游1500公尺,冬天池水太冰,只能游1000公尺,也發現冰水讓皮膚變得光滑,讓他對冬泳樂此不疲。
 

Blueseeds天然初萃精油

👉招財能量爆強的財富精油,還可抽Audi

👉偷做醫美嗎?臉怎麼亮成這樣

👉你有聽過洗髮精也要換季嗎?


#機智校園生活#女兵日記#梁瀚名#六塊腹肌#超狂腹肌#當眾示愛

分享

share

分享

share

連結

share

留言

message

訂閱

img

你可能會喜歡

人氣點閱榜

延伸閱讀

網友回應

其他人都在看

notification icon
感謝您訂閱TVBS,跟上最HOT話題,掌握新聞脈動!

0.1375

0.0836

0.2211