廣告
xx
xx
"
"
回到網頁上方

五月天阿信回擊假唱風波 音樂人力挺喊「每次唱都一直走音」

記者 陳薈涵 報導
發佈時間:2023/12/07 11:07
最後更新時間:2023/12/07 11:07
五月天阿信遭大陸網友指控假唱,昨生日時終於發聲回應。(圖/相信音樂提供)
五月天阿信遭大陸網友指控假唱,昨生日時終於發聲回應。(圖/相信音樂提供)

天團「五月天」遭大陸音樂微博博主質疑假唱,他們所屬相信音樂發聲明駁斥,昨(6)日是主唱阿信的48歲生日,他也在社群正面回應:「除了真唱,否則沒有其他感動你的方式。」另外音樂人朱約信(朱頭皮)也力挺阿信,更表示:「怎麼會有假唱問題?」

更多新聞:五月天遭疑假唱!阿信喊話「缺席就是認輸」 他開嗆:造假3倍賠償

 

五月天表示這些年來都是真唱,否則沒有其他感動粉絲的方式。(圖/相信音樂提供)

面對連日風波,阿信在臉書抒發心情,「人生嘛,有些人為你精心準備生日祝福,有人調皮往你身上砸派。不只是我,每個人都是這樣的,沒什麼公不公平,重點是開闊的心胸,與開朗的心情。」

他也以〈我心中尚未崩壞的地方〉為例,每次唱得跪足捶地且嘶吼,「每一場,每一聲,都來自於我依賴了24年的嗓子。除了真唱,否則沒有其他感動你的方式」,更表示自己雖然不是完美天籟,「但我有信心直擊感動你心。」發文獲得大批粉絲按讚力挺。

 
更多新聞:春風說溜嘴!爆王陽明下面那包超巨 親口道歉臨停、亂丟菸頭

朱約信發文力挺阿信真唱。(圖/翻攝自朱約信臉書)


朱約信虧阿信每次唱都走音。(圖/翻攝自朱約信臉書)

朱約信今(7)日也連發2篇文力挺阿信「真唱」,「怎麼會有假唱問題?阿信每次唱都一直走音。怎麼會有假唱問題?」隨後還轉發阿信在2008年桃園跨年演唱〈你不是真正的快樂〉破音的影片,但阿信唱得相當投入,並不受影響,也讓朱約信說:「哪裡有假唱,都真唱呀。」


 

Blueseeds天然初萃精油

👉招財能量爆強的財富精油,還可抽Audi

👉偷做醫美嗎?臉怎麼亮成這樣

👉你有聽過洗髮精也要換季嗎?


#五月天#阿信#相信音樂#朱約信#音樂人#假唱#大陸音樂微博

分享

share

分享

share

連結

share

留言

message

訂閱

img

你可能會喜歡

人氣點閱榜

延伸閱讀

網友回應

其他人都在看

notification icon
感謝您訂閱TVBS,跟上最HOT話題,掌握新聞脈動!

0.1411

0.0836

0.2247