廣告
xx
xx
"
"
回到網頁上方

詹雅雯罹帕金森攻蛋!許常德心疼「找到奮鬥目標」 病情遭疑不忍了

記者 陳薈涵 報導
發佈時間:2023/12/07 10:15
最後更新時間:2023/12/07 10:15
詹雅雯2024年將在北高雙蛋開唱,好友許常德相當期待她的演出。(圖/TVBS資料照片)
詹雅雯2024年將在北高雙蛋開唱,好友許常德相當期待她的演出。(圖/TVBS資料照片)

台語金曲歌后詹雅雯近年飽受帕金森氏症所擾,好在左腦動脈瘤變小,右腦腦瘤完全消失,讓她逐漸重拾希望,同時也宣布2024年1月20日在台北小巨蛋開唱、2月24日移師高雄巨蛋,她的音樂人好友許常德也表示詹雅雯將會被打掉重練,展現不一樣的自己。

更多新聞:獨/抄襲PG ONE遭罵翻!男星首吐「內幕」 崩潰跑上頂樓

 

許常德力挺詹雅雯開唱,認為她找到奮鬥目標後,就能遠離病痛。(圖/葛瑞特音樂提供)

許常德在臉書表示,「越是在乎健康,就越要有事做,我一再跟雅雯說,只有找到奮鬥的目標,才能遠離病痛的桎梧。尤其遇到大師級的陳鎮川操刀就讓人萬分期待,看過張惠妹的演唱會的人,會更知道我在說什麼,一個音樂的頂級夢幻團隊的主動邀請,還在猶豫什麼,立刻迎上去一起奮鬥,沒有成敗,只有期待,期待陳鎮川將詹雅雯打掉重練。」

更多新聞:遭疑假唱!五月天阿信正面回應 「除了真唱,沒有其他感動你的方式」

 
不少網友質疑詹雅雯的病情,對此許常德發聲回應。(圖/寬宏藝術提供)

但有網友留言表示「她說她生病,快不行了,為何還要鼓勵她做那麼多違背身體的事?」對此許常德也回應「那我鼓勵她好好養病,是這樣嗎?你會需要這樣的鼓勵嗎?」粉絲也附和「老師鼓勵她是對的,有工作就會忘記生病或許可以再長壽一點。」另有網友留言「歌與藝皆水準上。若能不刻意著墨病與做功德的虛言會更圓滿。」

 

Blueseeds天然初萃精油

👉招財能量爆強的財富精油,還可抽Audi

👉偷做醫美嗎?臉怎麼亮成這樣

👉你有聽過洗髮精也要換季嗎?


#詹雅雯#帕金森氏症#左腦動脈瘤#右腦腦瘤#台北小巨蛋#許常德#高雄巨蛋#陳鎮川

分享

share

分享

share

連結

share

留言

message

訂閱

img

你可能會喜歡

人氣點閱榜

延伸閱讀

網友回應

其他人都在看

notification icon
感謝您訂閱TVBS,跟上最HOT話題,掌握新聞脈動!

0.1378

0.0793

0.2171