廣告
xx
xx
"
"
回到網頁上方

八點檔女神披白紗嫁了!超帥老公被美暈 羞曝「私下互動」

記者 陳郁文 報導
發佈時間:2023/12/07 14:11
最後更新時間:2023/12/07 14:11
吳婉君、洪浩竣劇中假結婚,趁天氣轉晴拍攝婚紗照。(圖/民視提供)

吳婉君在民視八點檔《愛的榮耀》中飾演何愛嘉,為了爸爸蘇炳憲的官司,跟檢察官洪浩竣假結婚,豈料男方動了真情,引發觀眾熱議。吳婉君、洪浩竣日前趁著好天氣,到戶外拍攝婚紗照,吳婉君夢幻的造型讓現場眾人驚艷。洪浩竣則說第一次拍八點檔,就可以跟女神搭檔,直呼是最幸運的人。

更多新聞:Apple宣布雙喜臨門!曬「超音波照」嗨喊:是人妻也是媽媽了

 

洪浩竣(左)跟吳婉君(右)頂著低溫上山拍婚紗。(圖/民視提供)

洪浩竣坦言面對八點檔女神吳婉君,心情真的很緊張,他研究所的同學都表示很羨慕。也透露吳婉君私下暖舉,像是自己走位擋到鏡頭,對方就會拉他的手,技巧性讓洪浩竣閃過,讓他大讚「果然是台劇女神!難怪自己的同學們也很喜歡她!」

更多新聞:《天天開心》女星成盲人!淚崩喊「眼睛痛到想撞牆」:希望不要睡醒

 
傅子純(左)劇中爭風吃醋,戲外則是大家的開心果。(圖/民視提供)

洪浩竣劇中面對控制狂媽媽苗真,慶幸自己的父母很理性,不會過問感情事。談到外拍婚紗的劇情,洪浩竣透露因為有傅子純在,現場歡笑聲不斷,尤其當天因為風很大,他跟吳婉君都穿羽絨大衣,一黑一白成了「黑白配」,傅子純竟然只穿黑色薄上衣,傅子純說「因為我是風中的一匹孤寂的狼!」吳婉君則秒回「瑞德是蕭狼啦!」妙語如珠讓大家笑歪。
 

 

Blueseeds天然初萃精油

👉招財能量爆強的財富精油,還可抽Audi

👉偷做醫美嗎?臉怎麼亮成這樣

👉你有聽過洗髮精也要換季嗎?


#八點檔#愛的榮耀#吳婉君#蘇炳憲#洪浩竣

分享

share

分享

share

連結

share

留言

message

訂閱

img

你可能會喜歡

人氣點閱榜

延伸閱讀

網友回應

其他人都在看

notification icon
感謝您訂閱TVBS,跟上最HOT話題,掌握新聞脈動!

0.1374

0.0757

0.2131