廣告
xx
xx
"
"
回到網頁上方

專訪/陳意涵無緣金馬!鬆口今年有期待拿獎 笑虧方志友:別來我家

記者 廖福生 報導
發佈時間:2023/12/07 11:33
最後更新時間:2023/12/07 11:59
陳意涵。(圖/趙世平攝)

女星陳意涵今年憑電影《小曉》獲第60屆金馬最佳女配角提名,但最後敗給首次入圍的好友方志友,再度與獎座擦肩,近日她接受《TVBS新聞網》的專訪,提到了再次與無緣金馬獎座,她淡然地笑說:「可能是老天要我多努力幾次,不想要我太早退休吧!」至於在入圍後是否對自己得獎有期待?陳意涵鬆口直說:「我真的是滿期待的!」

更多新聞:林品彤憑什麼能12歲拿金馬影后? 1細節網嚇瘋:令人發毛

 

陳意涵今年憑電影《小曉》獲第60屆金馬最佳女配角提名。(圖/趙世平攝)

陳意涵坦言,自己與方志友是多年好友,平時都會到彼此家中串門子,而在好友獲獎後是否有特地恭喜對方?陳意涵先是搞笑說:「她應該飛上天了吧!就直接飛去香港了呀(參加張艾嘉獨子婚禮)。」不過她也表示,兩人在後台已有擁抱與恭喜,但陳意涵最後更再度開玩笑假裝生氣直說:「她以後可能不能來我家玩囉!」

更多新聞:春風說溜嘴!爆王陽明下面那包超巨 親口道歉臨停、亂丟菸頭 

 
陳意涵、林品彤。(圖/趙世平攝)

在電影《小曉》中,陳意涵詮釋一位渴望自由但因女兒過動症讓她經常歇斯底里的掙扎母親,現實生活中有個2歲女兒的她透露,因女兒與自己同天生,所以個性完全跟她一個模樣:「她每次做錯事我叫她去罰站,她都大搖大擺的走到牆壁,以為要量身高之類的。」陳意涵表示,其實老公許富翔有明顯比較疼兒子:「畢竟兒子第一個出生,但我是比較愛我女兒,因為她實在跟我太像。」

陳意涵與林品彤合作電影《小曉》。(圖/趙世平攝)

另外,問起陳意涵未來假使小孩的身邊有像「小曉」這樣有身心狀況的小孩,該如何給予適當的教育與幫助?陳意涵透露,其實過去看到奇怪的人,正常的反應會避而遠之,但在演出《小曉》後,讓她開始思考能夠給孩子甚麼樣的正確觀念來幫助這些人,「其實我們一直都有在用相關的有聲書來教育小朋友,但要怎麼樣最直接的給出幫助我還要再想一下」。

在電影《小曉》中,陳意涵詮釋一位渴望自由但因女兒過動症讓她經常歇斯底里的掙扎母親。(圖/趙世平攝)

目前住在山上早睡早起的陳意涵,依然保持著完美的顏值與體態,她笑說自己未來沒有什麼特別想演的角色,只要是有共感的故事都願意接演,不過如果有像韓劇這麼多類型的角色她一定要接。雖然不知她是否會真的會在拿到金馬獎後瞬間隱退,但相信陳意涵爽朗真誠的個人特色,還是會一直跟著她走到很遠的地方。電影《小曉》將於12月8日全台上映。
 

Blueseeds天然初萃精油

👉招財能量爆強的財富精油,還可抽Audi

👉偷做醫美嗎?臉怎麼亮成這樣

👉你有聽過洗髮精也要換季嗎?


#《小曉》#陳意涵#金馬獎#女配角#方志友#在意

分享

share

分享

share

連結

share

留言

message

訂閱

img

你可能會喜歡

人氣點閱榜

延伸閱讀

網友回應

其他人都在看

notification icon
感謝您訂閱TVBS,跟上最HOT話題,掌握新聞脈動!

0.1479

0.1054

0.2533