廣告
xx
xx
"
"
回到網頁上方

吳宗憲最大尺度演出!長城「親熱林心如」羞吐細節 狂舔全身太酥麻

實習編輯 謝毅 報導
發佈時間:2023/12/07 11:23
最後更新時間:2023/12/07 11:23
吳宗憲透露演出最大尺度的一次是與林心如。(圖/翻攝自《我愛小明星大跟班》YT頻道、TVBS資料照
吳宗憲透露演出最大尺度的一次是與林心如。(圖/翻攝自《我愛小明星大跟班》YT頻道、TVBS資料照

演員經常得為作品突破演出極限,尤其血脈賁張的床戲或親密戲碼,雙方界線最難拿捏。出道近40年的綜藝天王吳宗憲(憲哥),最近他在節目憶起片場往事,對2005年的電影《一石二鳥》印象深刻,坦言那次是他「人生尺度最大」的拍戲經驗,與他出演對手戲的就是林心如。

更多新聞:擔心入伍造成同袍困擾 BTS喊話歌迷:別來基地送別

 

Sandy聽到老爸吳宗憲曾在長城邊拍情慾戲,不禁直呼很猛。(圖/翻攝自《我愛小明星大跟班》YT頻道)

節目《小明星大跟班》近期話題聊到「大尺度突破表演 爸媽內心五味雜陳」,吳宗憲先是打頭陣,回應女兒Sandy(吳姍儒)說:「就有一次在長城邊演戲,朱導演(朱延平)《一石二鳥》。」女兒一聽地點便驚呼:「哇賽!你也是很猛!你很猛!」

更多新聞:16歲舊照被挖出!謝金燕「素顏真實狀態」曝 網驚:不像本人

 
 
吳宗憲說當時林心如親自上陣,舔他的身體。(圖/翻攝自《我愛小明星大跟班》YT頻道)

憲哥進一步補充,打趣揶揄朱導演有一種魅力,講話常常低聲細語。憶起當時場景,憲哥還原朱導演的指示:「宗憲,先躺好、躺好,那衣服拉開再看。」他當下便已有些錯愕心想「阿?拉開?」沒想到,朱導演繼續要求他再拉開,而吳宗憲表示,認為男生脫上半身衣服沒太大問題,只不過「長城邊很冷」,他估計當時僅有2、3度,加上不曉得脫衣的用意,當時才稍微震驚。

更多新聞:太荒謬!女星遇淫亂婚禮「椅下藏保險套」 新娘遭逼口接大象

 
吳宗憲不改幽默作風,打趣說希望一切是真的。(圖/翻攝自《我愛小明星大跟班》YT頻道)

不過,吳宗憲後來才知道要拍的內容,「原來有一幕戲,在奢望說女主角撲到你身上,用臉在那裡一直蹭、一直舔你的全部身體」而這位女主正式女星林心如,吳宗憲描述當下心情,「我我我…我跟你講,我就在那種感覺一切都還沒有發生的時候,已經被奪走了,這個就是我最大(尺度)的。」他還開玩笑說,當天拍戲完回到家,一整晚都睡不著覺,更在心裡默想「真希望這一切是真的」,幽默口吻也立即逗樂全場。
 
 

Blueseeds天然初萃精油

👉招財能量爆強的財富精油,還可抽Audi

👉偷做醫美嗎?臉怎麼亮成這樣

👉你有聽過洗髮精也要換季嗎?


#吳宗憲憲哥#演出最大尺度#長城#林心如#舔身體#脫衣#朱延平#激情#蹭臉#一石二鳥

分享

share

分享

share

連結

share

留言

message

訂閱

img

你可能會喜歡

人氣點閱榜

延伸閱讀

網友回應

其他人都在看

notification icon
感謝您訂閱TVBS,跟上最HOT話題,掌握新聞脈動!

0.9801

1.6370

2.6171