廣告
xx
xx
"
"
回到網頁上方

《天天開心》女星成盲人!淚崩喊「眼睛痛到想撞牆」:希望不要睡醒

記者 陳郁文 報導
發佈時間:2023/12/07 11:17
最後更新時間:2023/12/07 11:25
黃小菁難過落淚。(圖/黃城碩攝)

女星黃小菁曾是節目《天天開心》主持群之一,已消失演藝圈10年的她,今年10月久違出席公開活動,卻帶來雙眼失明的遺憾消息,她近日登上節目《新聞挖挖哇》吐露失明的過程,甚至因此看透人性,有朋友因她變成視障人士,9年不與黃小菁連繫。

更多新聞:吳奇隆驚爆婚變!劉詩詩電梯內「手比愛心」與男星親密互動全被拍

 

黃小菁談及失明一事當場淚崩。(圖/翻攝自《新聞挖挖哇》YouTube)

黃小菁在節目中談及自己失明,一度難過到說不出話,最煎熬的事,除了要適應自己看不到,還造成家人的負擔,自己很過意不去,「因為妳會帶給家人負擔,所以我一直都不敢講,看醫生都自己去,最困難的就是,要裝作什麼事情都沒有,即使眼睛痛到很想去撞牆壁,很想不要睡醒了。」她透露睡覺會造成視力惡化,導致她當時都不敢睡覺,令在場眾人相當心疼。

更多新聞:Selina升格當媽!任容萱穩交4年「想生龍寶寶」親曝結婚計畫

 
黃小菁失明後有朋友從此斷聯。(圖/翻攝自《新聞挖挖哇》YouTube)

她回憶失明過程,是9年前到朋友家作客,拿起報紙閱讀娛樂版時,當下感覺被強光反射、刺傷眼睛,視覺立刻出現異狀,剛開始用傳統針劑治療,沒想到視力變回雷射手術前的近視800度,後來換了醫院治療,醫生建議嘗試新藥,可以撐半年,情況卻變得更糟。黃小菁在林口高爾夫球場做完作後一次演出,便移居台中由老公照顧,幾乎足不出戶。也看到人性現實面,起初有些朋友還會打電話關心,黃小菁解釋眼睛狀況後、從此斷聯:「掛掉之後,從此就沒再打來。」讓她相當心寒。
 

《TVBS》提醒您:
輕生解決不了問題,卻留給家人無比悲痛。請珍惜生命,請再給自己一次機會
生命線請撥1995;衛福部諮詢安心專線:珍愛生命,請撥打 1925(24小時);張老師專線:1980

 

Blueseeds天然初萃精油

👉招財能量爆強的財富精油,還可抽Audi

👉偷做醫美嗎?臉怎麼亮成這樣

👉你有聽過洗髮精也要換季嗎?


#黃小菁#主持人#失明#天天開心#雙眼全盲#新聞挖挖哇

分享

share

分享

share

連結

share

留言

message

訂閱

img

你可能會喜歡

人氣點閱榜

延伸閱讀

網友回應

其他人都在看

notification icon
感謝您訂閱TVBS,跟上最HOT話題,掌握新聞脈動!

0.1458

0.1291

0.2749