廣告
xx
xx
"
"
回到網頁上方

曾格爾不倫戀慘了!拖累父親「信義豪宅遭法拍」 一拍價4500萬

實習編輯 謝毅 報導
發佈時間:2023/12/07 14:03
最後更新時間:2023/12/07 14:03
曾格爾因不倫戀遭法院判罰賠償對方元配30萬。(圖/翻攝自曾格爾臉書)
曾格爾因不倫戀遭法院判罰賠償對方元配30萬。(圖/翻攝自曾格爾臉書)

「登山女神」曾格爾日前遭踢爆不倫戀已婚陳姓富商挨告,法院判她賠償對方岳姓元配30萬。對於女兒曾格爾介入他人婚姻,父親曾國良表示不會上訴,且會幫女兒付賠償金;怎料,週刊今(7)日爆出父親位於信義圈豪宅的房產,最近竟變成法拍屋,相當尷尬,其死對頭律師李怡貞更見狀狠酸:「珍藏的宋徽宗瓷器拿一兩個來擋不好嗎?」

更多新聞:Apple宣布雙喜臨門!曬「超音波照」嗨喊:是人妻也是媽媽了

 

 
曾閣爾父親名下信義區豪宅「世貿新城」遭法拍。(圖/翻攝自TORO Estate 法拍屋臉書)

據《鏡週刊》報導,曾國良名下信義區豪宅「世貿新城」近期流入法拍市場,原因寫著「未給付票款」。根據公告資料指出,樓層樓層為6/13、屋齡25年、坪數50.44,還有1車位,目前一拍底價4,500萬元,單坪89.2萬。另外法院筆錄顯示,債務人曾國良並不住在此處,但給家人居住,而女兒曾格爾公司「峯閣有限公司」就是登記該地址,疑似為曾格爾和其他家人的住宅。

更多新聞:工作不多!35歲高學歷男星「轉讀研究所」 背後原因全說了
 
 
律師李怡貞狠酸仇家曾格爾房子遭法拍。(圖/翻攝自女大律師李怡貞臉書)

曾格爾父女曾與律師李怡貞在網上相互叫罵,如今得知仇家豪宅遭法拍,她也不放過機會狠酸:「你……..房子要被法拍了捏…..還被我看到了捏…..還好嗎?珍藏的宋徽宗瓷器拿一兩個來擋不好嗎?」引發熱烈迴響。另外,負責法拍屋業務的「TORO Estate 法拍屋」也疑似偷臭,在宣傳貼文寫道:「屋主女兒是知名『#登山女神 』但這回 #沒P圖 #沒不倫 代誌更大條住家被法拍拍賣。」諷刺意味十足。
 
 
 

Blueseeds天然初萃精油

👉招財能量爆強的財富精油,還可抽Audi

👉偷做醫美嗎?臉怎麼亮成這樣

👉你有聽過洗髮精也要換季嗎?


#登山女神#曾格爾#不倫戀#賠償#父親曾國良#信義區豪宅#法拍#律師李怡貞#住家#世貿新城

分享

share

分享

share

連結

share

留言

message

訂閱

img

你可能會喜歡

人氣點閱榜

延伸閱讀

網友回應

其他人都在看

notification icon
感謝您訂閱TVBS,跟上最HOT話題,掌握新聞脈動!

0.1535

0.1195

0.273