廣告
xx
xx
"
"
回到網頁上方

鄭宜農套中空裝辣曬蠻腰 搖身潮汐女神海邊熱舞崩潰了

記者 陳薈涵 報導
發佈時間:2023/12/07 12:50
最後更新時間:2023/12/07 12:50
金曲歌后鄭宜農為了拍攝新歌〈咱〉MV,化身潮汐女神在海邊起舞。(圖/邊走邊聽提供)
金曲歌后鄭宜農為了拍攝新歌〈咱〉MV,化身潮汐女神在海邊起舞。(圖/邊走邊聽提供)

台語金曲歌后鄭宜農推出台語新歌〈咱〉,對於推廣台語歌,她有責無旁貸的使命感,希望藉著歌曲用力表達所思所想,「得獎後大家更關注了我的台語創作,讓我覺得應該要趁此機會,去用這個語言說我覺得應該說的話。」  MV裡她化身為穿越生死、參透一切的潮汐女神,首次「濃妝豔抹」亮相的她在海邊起舞,象徵撫平傷痕。

更多新聞:走訪乳香王國!吳宗憲《玩很大》爆衝突 竟嗆竇智孔鄉巴佬

 

鄭宜農頂著10度低溫在海邊拍攝,讓她直呼冷到無法克制狂發抖。(圖/邊走邊聽提供)

不過拍攝當天,剛好遇到寒流來襲,鄭宜農頂著攝氏10度低溫,在冰冷的海水邊跳現代舞,最後拍完苦笑說:「說實在,當下在拍攝時,真的冷到想殺人呢!尤其站在原地不動捕捉角度時,我的身體就會無法克制地大發抖!」難得穿著性感中空造型、化身女神的她,意外秀出好身材及健身成果,看完回放後的她笑說:「一切都值得了!」

〈咱〉一曲是她的「金黃色三部曲」的第三首歌,裡頭蘊含身為雙魚座的她「大愛」浪漫特質,今年她開公司當老闆,想藉由自身力量,來拉拔新一輩音樂人,此外還跑了13所學校辦了校園講唱巡迴,「我是一個很不知道怎麼只為自己努力的人,如果沒有我可以幫到忙的地方,那其實也沒關係,但是,感覺到一些人、一個事件有需要自己的地方,我就會動起來,去做我覺得可以做的事。」

 
更多新聞:專訪/陳意涵無緣金馬!鬆口今年有期待拿獎 笑虧方志友:別來我家

鄭宜農有傳承台語歌的使命,更希望幫助新進音樂人。(圖/邊走邊聽提供)

不過在創作歌詞間,鄭宜農發現自己也有重口味的一面,其中一句「你看 遐是規塗跤的血佮肉」(你看 那裡是一整地的血跟肉)可說充滿濃烈情感意境,更與過往她寫詞的感覺完全不同,她特別感謝擔任製作配唱的何欣穗在創作過程中激勵她,意外逼出她「重口味」的歌唱潛力,她笑說:「其實寫完覺得滿爽快的,錄唱時更過癮,到最後根本都在運動,因為我會一邊唱一邊用力揮舞手勢,感覺自己好像一個嘻哈仔!」

為了感謝歌迷支持,鄭宜農表示將舉辦北中南「2024 鄭宜農《金黃色三部曲》最終章巡迴演唱會」,台北場於1月1日元旦晚間7點於ZEPP NEW TAIPEI登場,是獻給歌迷當作「新年禮物」,近來她也積極彩排,並預告會首唱新單曲。


 

Blueseeds天然初萃精油

👉招財能量爆強的財富精油,還可抽Audi

👉偷做醫美嗎?臉怎麼亮成這樣

👉你有聽過洗髮精也要換季嗎?


#鄭宜農#金曲歌后#潮汐女神#濃妝豔抹#咱#使命感#元旦#金黃色三部曲

分享

share

分享

share

連結

share

留言

message

訂閱

img

你可能會喜歡

人氣點閱榜

延伸閱讀

網友回應

其他人都在看

notification icon
感謝您訂閱TVBS,跟上最HOT話題,掌握新聞脈動!

0.1415

0.0796

0.2211