廣告
xx
xx
"
"
回到網頁上方

走訪乳香王國!吳宗憲《玩很大》爆衝突 竟嗆竇智孔鄉巴佬

記者 陳薈涵 報導
發佈時間:2023/12/07 11:56
最後更新時間:2023/12/07 11:56
竇智孔參加《綜藝玩很大》9週年特別企劃,走訪阿曼王國時鬧出不少笑話。(圖/好看娛樂提供)
竇智孔參加《綜藝玩很大》9週年特別企劃,走訪阿曼王國時鬧出不少笑話。(圖/好看娛樂提供)

吳宗憲、KID及坤達主持的《綜藝玩很大》,展開9週年慶祝特別企劃,破紀錄耗資金錢和人力,帶著竇智孔、柯有倫、胡祖薇、粿粿、葉星辰、篠崎泫前往有「乳香之國」封號的阿曼王國拍攝,成為台灣首個到阿曼王國拍攝的綜藝節目。走訪清真寺時,竇智孔看到出神,竟在錄影期間跑到一旁拍限動,讓吳宗憲開玩笑虧說:「竇智孔真的是花蓮來的鄉巴佬!我們不要管他。」

更多新聞:五月天遭疑假唱!阿信喊話「缺席就是認輸」 他開嗆:造假3倍賠償

 

柯有倫(左起)、坤達、KID及竇智孔遠赴阿曼王國錄影。(圖/好看娛樂提供)

眾人出發前收到製作單位的邀請函,立刻上演地理知識大考驗,柯有倫被告知要前往阿曼王國,立刻疑惑反問:「這是哪裡?」隨後發出魔性般的笑聲,「阿曼是沙烏地阿拉伯嗎?還是阿布達比?」葉星辰則天真說:「一想到阿曼,就聯想到撒隆巴斯貼布圖案上的沙漠和駱駝!」

篠崎泫狐疑問:「去阿曼王國,該不會是住在沙漠帳篷中吧?就像電影裡演的,帳篷外面都是駱駝走來走去?」甚至還幻想被蠍子攻擊,「沙漠裡頭會不會有蠍子跑到帳篷裡,攻擊自己的手,隔天手就變紫色的!」

 
更多新聞:詹雅雯罹帕金森攻蛋!許常德心疼「找到奮鬥目標」 病情遭疑不忍了

吳宗憲等人在阿曼王國留下相當難忘的回憶。(圖/好看娛樂提供)

歷經17小時的飛行,吳宗憲等人終於抵達位於阿拉伯半島東部的阿曼王國,他介紹蘇丹卡布斯大清真寺,是手個開放給外國人以及旅客的清真寺,非常難得。此行他們也不忘宣傳台灣,沒想到小販直接用台語說:「甘蝦!甘蝦!」相當親切。
 

Blueseeds天然初萃精油

👉招財能量爆強的財富精油,還可抽Audi

👉偷做醫美嗎?臉怎麼亮成這樣

👉你有聽過洗髮精也要換季嗎?


#吳宗憲#KID#坤達#綜藝玩很大#乳香之國#阿曼王國#竇智孔#柯有倫#篠崎泫#粿粿

分享

share

分享

share

連結

share

留言

message

訂閱

img

你可能會喜歡

人氣點閱榜

延伸閱讀

網友回應

其他人都在看

notification icon
感謝您訂閱TVBS,跟上最HOT話題,掌握新聞脈動!

0.1436

0.0814

0.225