廣告
xx
xx
"
"
回到網頁上方

朱麗倩是錯的!劉德華首發聲糾正 「愛妻姓名」這樣寫才對

實習編輯 謝毅 報導
發佈時間:2023/12/07 12:28
最後更新時間:2023/12/07 12:28
劉德華幫老婆朱麗蒨正名,正確寫法並不是「倩」字。(圖/翻攝自TVBS資料照、娱乐饭叔微博)
劉德華幫老婆朱麗蒨正名,正確寫法並不是「倩」字。(圖/翻攝自TVBS資料照、娱乐饭叔微博)

62歲天王劉德華(華仔)11月20日痛別父親劉禮,最近為父親治喪繁忙,目前已於北角香港殯儀館設靈,供親友弔信,而華仔5日也帶著老婆朱麗蒨和11歲女兒劉向蕙現身告別式,一家人黯然神傷的模樣惹外界心疼。然而,華仔野首度替老婆正名,強調第三個字是「蒨」,並非外界常用的「倩」。

更多新聞:影音/黃子佼昔相挺「幫接尾牙」 李炳輝今年0場:還是感謝他

 
 
劉德華牽著愛妻朱麗蒨(左)和女兒劉向蕙步入靈堂。(圖/翻攝自凌空翱翔的孩子微博)

劉德華5日為父親舉辦告別式,包含吳君如、葉德嫻、任達華等圈內好友紛紛出席致哀,另有容祖兒、謝霆鋒、胡楓等人送花籃追弔,華仔則在中午12點先到場打理,妻女隨後在下午2點多坐著白色七人車抵達,華仔也出來緊牽她們入場;其中,華仔強忍悲傷在進入靈堂前對大批媒體、粉絲雙手合十致意,依舊不忘展現風度。

更多新聞:專訪/林品彤爆炸拿影后!私下超文靜 卻因一事煩躁:光看就煩

 
劉德華從小孝順聽話,在拿下第一部戲的片酬,就買下「華東燒臘」作為父親生日禮物。(圖/翻攝自新浪娛樂微博)
 
事後,華仔透過經紀公司發聲愛妻姓名並非「朱麗倩」,正確寫法應為「朱麗蒨」,首次為老婆正名。關於華仔的先父,他出身在農村大家庭,早年曾為消防員,後來他轉行開小吃店,養育包含華仔等4個小孩。華仔從小孝順聽話,知道父親愛吃叉燒,便在拿到第一部戲20萬(約80萬台幣)的片酬後,買下「華東燒臘」作為父親生日禮物,外傳還曾豪砸3800萬(約1.5億台幣)的豪宅獻給父母親。

 

Blueseeds天然初萃精油

👉招財能量爆強的財富精油,還可抽Audi

👉偷做醫美嗎?臉怎麼亮成這樣

👉你有聽過洗髮精也要換季嗎?


#劉德華華仔#老婆朱麗倩#蒨#姓名#寫錯#父親過世#追思會#喪禮#孝順#悲痛

分享

share

分享

share

連結

share

留言

message

訂閱

img

你可能會喜歡

人氣點閱榜

延伸閱讀

網友回應

其他人都在看

notification icon
感謝您訂閱TVBS,跟上最HOT話題,掌握新聞脈動!

0.1532

0.0841

0.2373