廣告
xx
xx
"
"
回到網頁上方

丟丟妹背龐大債務!親曝身體出狀況 崩潰48小時無法解決

記者 廖福生 報導
發佈時間:2023/12/07 12:56
最後更新時間:2023/12/07 12:58
直播天后李明珊曾飽受失眠所苦。(圖/陽明生醫提供)

「直播天后」李明珊(丟丟妹)創建的直播新平台《樓頂揪樓下》,自5月開幕至今,憑藉著直播帶貨實力,成為廠商爭相邀約的寵兒,半年內手握5支代言,如今宣布受邀成為知名保健老品牌「陽明生醫」《立好眠》的年度代言人,將在12月12日首次直播合作。

更多新聞:桃園跨年第二波卡司曝光!動力火車、丁噹、熊仔現身嗨唱

 

直播天后李明珊為立好眠廣告化身小精靈。(圖/陽明生醫提供)

李明珊透露,雙方之所以一拍即合,原來她因工作壓力過大,難以入睡,苦不堪言,為了換來一夜好眠,不計代價砸百萬購入名床,卻仍未見效,不僅一度嚴重影響日常生活,最高紀錄48小時無法入眠,因此渴望輕鬆入睡、一覺到天亮,是她花錢也買不到心願。

更多新聞:專訪/林品彤爆炸拿影后!私下超文靜 卻因一事煩躁:光看就煩
 
 
不到30歲的李明珊已在直播圈打滾6年,生活作息長期日夜顛倒,年紀輕輕就背負龐大業績,殊不知從直播第2年開始,她便走入失眠地獄。經常半夜下播後,腦袋裡仍不斷思考直播、進出貨該如何調整,極度淺眠且容易做惡夢,平均一天只睡2至3小時,最高紀錄還長達近48小時無法入眠,這樣的狀況維持長達3年之久。
 
李明珊成為陽明生醫《立好眠》全新代言人。(圖/陽明生醫提供)

長期難以入睡且睡眠品質不良,伴隨而來的是枕畔髮絲越來越多之外,讓李明珊脾氣變得特別暴躁,動不動就會「牙起來」原地爆炸。就連她倒背如流的「樓頂揪樓下,阿母揪阿爸」的經典開場也會突然當機,還會口誤把鱈魚講成鮭魚,賣蝦子變成牛肉爐。問她是否會因此算錯成本?她倒是霸氣回答:「好加在,算盤還沒有打錯過,但這樣下去是真的母湯。」
 
而李明珊對於坊間各種助眠小方法,都非常積極嘗試,好比喝杯熱牛奶、泡澡紓壓,再聽著白噪音催眠,可惜這些方式都無感,她苦笑說:「結果泡澡反而越泡精神越好。」房間也必須使用100%遮光材質的窗簾,不允許一點點光線干擾,床頭還擺放合適的擴香劑,當然也買過各式各樣的枕頭,每個動輒數千數萬元不等,最大手筆更狠砸了百萬元買床墊,至於買昂貴床有比較容易入眠?她笑說沒有還被親友虧:「雙人枕頭還變孤單一人,連婚姻都觸礁。」
 

Blueseeds天然初萃精油

👉招財能量爆強的財富精油,還可抽Audi

👉偷做醫美嗎?臉怎麼亮成這樣

👉你有聽過洗髮精也要換季嗎?


#丟丟妹#李明珊#失眠#年輕#債務

分享

share

分享

share

連結

share

留言

message

訂閱

img

你可能會喜歡

人氣點閱榜

延伸閱讀

網友回應

其他人都在看

notification icon
感謝您訂閱TVBS,跟上最HOT話題,掌握新聞脈動!

0.1441

0.0830

0.2271