廣告
xx
xx
"
"
回到網頁上方

白雲跌倒動不了進入「長照2.0」!謝忻急致電哭了:願一切都好

編輯 何可妍 報導
發佈時間:2023/12/07 14:19
最後更新時間:2023/12/07 14:19
謝忻日前聽到白雲跌倒消息,著急打給對方詢問狀況。(圖/翻攝自謝忻臉書、年代提供)

白雲幾個月前不慎在家中「仆街」,須開刀更換3個人工椎間盤,私下與白雲交情甚篤的謝忻一看到標題,嚇得馬上致電詢問狀況,沒想到竟聽到「長照2.0」,讓她非常擔心,事後才發現是烏龍一場。

白雲幾個月前不慎在家中跌倒,入院開刀。(圖/黃城碩攝)

 
謝忻今(7)日在臉書透露,前幾天剛從電視台收工,手機突然跳出白雲滑倒的新聞,心急如焚的她根本來不及點進新聞觀看,火速打給對方,甚至因為過於擔心帶著點哭腔道「喂~李國弘~新聞說你滑倒,有沒有怎樣?」由於白雲所在地收訊不好,加上口齒不清,僅隱約聽出「跌倒」、「重傷」、「核磁共振」、「關節」幾個關鍵詞,不過唯一肯定的是有提到「長照2.0」。

更多新聞:工作不多!35歲高學歷男星「轉讀研究所」 背後原因全說了

當下的謝忻一聽到「長照2.0」更加著急,心想是個大手術「居然還要動用到長照!以我粗淺的理解,會需要長照肯定是超嚴重的,連生活自理都成問題了呀!」在腦中進行無限腦補後,突然一陣鼻酸,默默在心中替對方祈禱,希望一切都好。

 
謝忻、白雲私下交情不錯。(圖/翻攝自謝忻、白雲臉書)

沒過多久白雲回電給謝忻,表示因為當時在地下室收訊較差,並解釋是上了《聚焦2.0》節目,得知真相的謝忻無奈大喊「白雲哥把我的眼淚還來,謝謝。」

更多新聞:常被忽略!家中角落這物「過載恐飆150度」 台電籲4不1要

事實上,白雲日前上節目透露前幾個月在家中一不小心被電線拌到腳,整個人重心不穩跌倒,一度無法動彈,隔天到醫院檢查發現竟導致頸椎椎間盤突出、關節沾黏合併雙側神經孔狹窄,最終更換三個人工椎間盤加上住院費用,共85萬元,而謝忻正是看到相關新聞擔心的打給對方,所幸人已恢復沒有大礙,僅是虛驚一場。

 

 

Blueseeds天然初萃精油

👉招財能量爆強的財富精油,還可抽Audi

👉偷做醫美嗎?臉怎麼亮成這樣

👉你有聽過洗髮精也要換季嗎?


#白雲#仆街#謝忻#長照2.0#跌倒#開刀住院#白雲開刀#人工椎間盤#聚焦2.0#謝忻哭了

分享

share

分享

share

連結

share

留言

message

訂閱

img

你可能會喜歡

人氣點閱榜

延伸閱讀

網友回應

其他人都在看

notification icon
感謝您訂閱TVBS,跟上最HOT話題,掌握新聞脈動!

0.1417

0.0825

0.2242