廣告
xx
xx
"
"
回到網頁上方

猛斷宋楚瑜發言!《百靈果》凱莉挨轟沒修養 狂妄反擊:過一陣子就忘

實習編輯 謝毅 報導
發佈時間:2023/12/07 16:16
最後更新時間:2023/12/07 16:22
凱莉在新一集頻頻攪亂宋楚瑜發言,遭網友痛斥沒教養。(圖/翻攝自百靈果臉書)
凱莉在新一集頻頻攪亂宋楚瑜發言,遭網友痛斥沒教養。(圖/翻攝自百靈果臉書)

由知名單口喜劇演員凱莉(王晴蒂)和Ken(楊超然)共同主持的人氣Podcast節目《百靈果》,最新一集邀請親民黨主席宋楚瑜暢談政壇內幕,現場話題百無禁忌,讓許多聽眾直呼過癮。不過,有網友卻在Dcard砲轟凱莉,不滿她屢次阻止宋楚瑜發言,痛批她:「真的很沒修養。」

更多新聞:金獎導演驚傳失足摔落山坡! 受困玉山畫面曝光

 

 
宋楚瑜在《百靈果》最新一集話題百無禁忌,不過常常遭凱莉打斷。(圖/翻攝自《百靈果News》YT頻道)

有名Dcard網友在聽完最新集數後,點名「凱莉真的很沒修養」,他表示即使出現立場不同的情況,Ken仍條理分明且懂得敬老尊賢,耐心聽完宋楚瑜發言;不過反觀凱莉卻多次試圖阻撓,像拉住宋楚瑜、頻頻調整對方麥克風,或是中斷談話進入下個話題,令他聽感十分不適。而這篇文章也獲得許多鄉民響應,也對凱莉的沒禮貌深有同感。

更多新聞:蔡阿嘎老婆徵才!她點開信箱一看「滿頭問號」:替你覺得可惜
 
 
凱莉(左)和Ken(右)搭檔主持節目《百靈果》。(圖/翻攝自@百靈果News 臉書)

面對排山倒海的負面聲浪,凱莉稍早透過百靈果社群限動回應,坦言在這次採訪收到許多人的指教,他形容宋楚瑜就像自家爺爺,「曾經風光充滿故事又失控,我當天只有在想一件事,就是專心控制他,我當然也覺得可以做得更好。」不過宋楚瑜畢竟闖蕩政壇半個世紀,凱莉多數時候無能為力。至於質疑聲,凱莉間接回擊,「很多人鼓勵我,擔心下次訪會變得太收斂,不用擔心,我腦袋不好,過一陣子就會忘了要收斂了。」
 
 

Blueseeds天然初萃精油

👉招財能量爆強的財富精油,還可抽Audi

👉偷做醫美嗎?臉怎麼亮成這樣

👉你有聽過洗髮精也要換季嗎?


#凱莉#百靈果#宋楚瑜#政壇#2024年總統大選#沒修養#打斷#回擊#反感

分享

share

分享

share

連結

share

留言

message

訂閱

img

你可能會喜歡

人氣點閱榜

延伸閱讀

網友回應

其他人都在看

notification icon
感謝您訂閱TVBS,跟上最HOT話題,掌握新聞脈動!

0.1428

0.0788

0.2216