廣告
xx
xx
"
"
回到網頁上方

超大咖天后降臨高雄跨年 他認證五月天「絕對都是真唱」

記者 廖福生 報導
發佈時間:2023/12/07 15:22
最後更新時間:2023/12/07 15:22
蕭秉治出席高雄跨年記者會為粉絲高歌,高雄熊一旁伴舞助興。(圖/民視提供)

2024高雄跨年晚會今(7)日舉辦記者會,公開「女神、王子」頂級的獨家卡司,「百變女神」姐姐謝金燕睽違六年,強勢回歸高雄夢時代跨年晚會擔任壓軸!記者會上除了邀請蕭秉治和跨年主持群「浩角翔起」、「莎莎」到場。而蕭秉治將與好兄弟「鼓鼓呂思緯」組成驚喜限定團體GX開唱,現場他被問到五月天阿信的假唱風波,他也表示阿信「絕對都是真唱」。

更多新聞:黴漿菌咳不停!美女營養師嫚嫚大推「5類食物」強化免疫力

 

百變女王「姐姐謝金燕」擔綱高雄跨年壓軸。(圖/民視提供)

睽違6年再登高雄跨年舞台的謝金燕向粉絲喊話:「姐姐把時間留給高雄,希望大家也把時間留給姐姐,我們好多年沒有聚聚了,就趁來高雄夢時代跨年晚會的機會,好好放聲尖叫,叫完2024年就到了。」她要粉絲們好好期待姐姐新的開始,也預告過去跨年常唱的歌,今年一首都不唱!至於會有哪些特別演出,要大家拭目以待,來就知道了!

更多新聞:專訪/林品彤爆炸拿影后!私下超文靜 卻因一事煩躁:光看就煩

 
被稱為「破億神曲製作機」的蕭秉治,以個人身分第三度到高雄跨年,他表示,這幾年常到高雄演出,除了見證家鄉變得越來越美之外,也大讚出現更多讓音樂人可以盡情表演的場地。至於五月天阿信近期在中國爆出假唱風波,蕭秉治表示,阿信絕對都是真唱且「全力以赴」,他透露,阿信對他很照顧,自己8日凌晨也會相挺,準時線上收看五月天在法國的系列演唱會。

高雄跨年主持群莎莎、浩角翔起。(圖/民視提供)

而此次高雄主持由浩角翔起搭檔莎莎,三人是過去美食節目老搭檔,是第二次主持高雄跨年,之前莎莎來到高雄跨年,浩子在環遊世界,這回老朋友聯手主持,三人異口同聲地說,「我們默契十足肯定會碰出很多火花,要讓大家笑到合不攏嘴!」而莎莎也預告將會展露身材,誓言要把長輩拿出來。而現場阿翔還透露自己常教小孩功課,卻被浩子反嗆:「我們之前和化妝師一起考國文,阿翔才考30分,真的不要教了。」
 

Blueseeds天然初萃精油

👉招財能量爆強的財富精油,還可抽Audi

👉偷做醫美嗎?臉怎麼亮成這樣

👉你有聽過洗髮精也要換季嗎?


#高雄#跨年#謝金燕#莎莎#浩角翔起

分享

share

分享

share

連結

share

留言

message

訂閱

img

你可能會喜歡

人氣點閱榜

延伸閱讀

網友回應

其他人都在看

notification icon
感謝您訂閱TVBS,跟上最HOT話題,掌握新聞脈動!

0.1501

0.1023

0.2524