廣告
xx
xx
"
"
回到網頁上方

高圓圓被叫阿姨不服!「反應超萌」再次戀愛 路人秒改口:姐姐

實習編輯 謝毅 報導
發佈時間:2023/12/07 15:19
最後更新時間:2023/12/07 15:19
高圓圓在婚後依舊保有仙女般的氣質及面容,身材也苗條勻稱。(圖/翻攝自高圓圓微博)
高圓圓在婚後依舊保有仙女般的氣質及面容,身材也苗條勻稱。(圖/翻攝自高圓圓微博)

台灣男星趙又廷在大陸演藝圈馳騁多年,2012年認愛大陸女星高圓圓,時隔2年後便結為夫妻,在2019年誕下寶貝獨生女,感情依舊低調濃密。日前高圓圓出席活動時,聽到一名圍觀路人喊:「圓圓阿姨」,瞬間停下手邊工作,超萌反應也讓路人急忙改口叫「姐姐」。

更多新聞:宋江露翹臀、車銀優舌吻都沒用! 韓網砲轟臉蛋天才:AI在演戲?

 

 
高圓圓被一名路人稱呼阿姨。(圖/翻攝自八倍镜追剧少女微博)

高圓圓聽到被叫阿姨後,反應超萌。(圖/翻攝自八倍镜追剧少女微博)

高圓圓在婚後依舊保有仙女般的氣質及面容,身材也苗條勻稱,看不出是一位母親。日前她內搭黑色上衣褲,外搭白色絨毛外套出席活動,在店面前擺拍特寫,然而,現場有位民眾大喊:「圓圓阿姨!」讓她立刻放下手邊工作,哭笑不得質問:「誰叫我阿姨!」接著露出甜美笑容,顯現自己沒生氣。而對方也深知講錯話後,立馬改口田喊:「圓圓姐姐~。」場面相當有趣。

更多新聞:突破尺度!傻子與白痴曬八塊肌還露毛 化身四頭人馬帥成這樣
 
 
高圓圓被改口叫姐姐後,雀躍心情表露於臉上。(圖/翻攝自八倍镜追剧少女微博)

這段影片迅速在網上傳開,女神笑顏讓許多網友心臟暴擊,盛讚「她...可真美啊 是那種清澈的美」、「我的天,圓圓還是好美」、「無所謂了,阿姨也是那麼美」、「她可是高圓圓,老了也是大美女,老了也能秒一大片」,更有網友打趣說下次得效仿這名路人,進而吸引女神的注意。
 
 

Blueseeds天然初萃精油

👉能不能年中換Audi就靠這個

👉討論度爆表的精油精露保養,你還不知道嗎?

👉洗三天排水孔就超有感


◤EF海外遊留學專家◢

👉最後倒數! 暑假海外遊學團/營隊報名即將截止

👉半年/一年也可以「微留學」,高達6萬元折扣!

👉給自己一個遊學假期,同時提升語言及國際觀


#趙又廷#高圓圓#母親#結婚#活動#阿姨#反應#超萌#姐姐#融化

分享

share

分享

share

連結

share

留言

message

訂閱

img

你可能會喜歡

人氣點閱榜

延伸閱讀

網友回應

其他人都在看

notification icon
感謝您訂閱TVBS,跟上最HOT話題,掌握新聞脈動!

0.1303

0.0754

0.2057