廣告
xx
xx
"
"
回到網頁上方

陳勢安新北耶誕城演唱會彩排直擊! 民眾「搭帳篷」卡位

記者 林妤玟 / 攝影 蘇凱程 林育甄 報導
發佈時間:2023/12/07 20:16
最後更新時間:2023/12/07 20:47

新北耶誕城的重頭戲「巨星耶誕演唱會」將在週末登場,而今天(7日)才禮拜四,就已經有大批粉絲歌迷在現場等候,甚至有人搭帳篷!而歌手陳勢安也在今天搶頭香彩排,現場氣氛超嗨。


 
陳勢安《天后》:「我嫉妒你的愛氣勢如虹,像個人氣高居不下的天后。」

在台上演唱經典歌曲,陳勢安週末將在新北耶誕城演出,就連彩排也不馬虎。

陳勢安《雨愛》:「聽雨的聲音一滴滴清晰,你的呼吸像雨滴滲入我的愛裡,真希望雨能下不停。」

 
畢竟去年就已經登台過,今年看起來還是游刃有餘新北耶誕城這次將在這週末舉辦巨星演唱會,演出嘉賓陣容超強大除了有陳勢安還有像是周湯豪高爾宣張震嶽Ozone,等等大咖藝人都開唱,活動日還沒到就吸引大批粉絲先來提前卡位。

民眾vs.記者:「那你們是來等誰的?OZONE!你們大概多早之前就來等了禮拜一。」


民眾vs.記者:「那你這次是主要追誰,阿我本身也是新北耶誕城,桑塔熊的粉絲。」

就連吉祥物都有鐵粉來搭帳篷準備過夜,但耶誕城可不只有這個亮點。

記者林妤玟:「沒有要看耶誕演唱會也沒關係,附近還有超多主題等著你來逛,像是我身邊這隻白爛貓,就是要陪你度過最萌的聖誕節。」

民眾:「「知道附近有一些景點可以拍照,然後想說過來看一下這樣,(那你今天來看覺得怎麼樣),我覺得很可愛。」


 
連小朋友也搶拍真的萌翻,而不只白爛貓有專屬樂園下個周末也有德國聖誕市集能夠讓民眾體驗異國風情,不過演唱會9日10日兩天都會實施交通管制,建議搭乘大眾運輸工具,但新站路和新府路公車站點,從中午12點開始就暫停營運另外民權路口站,從下午四點到晚上12點也都不停靠,不論要拍美照或追星得再三留意!

 

Blueseeds天然初萃精油

👉能不能年中換Audi就靠這個

👉討論度爆表的精油精露保養,你還不知道嗎?

👉洗三天排水孔就超有感


◤EF海外遊留學專家◢

👉最後倒數! 暑假海外遊學團/營隊報名即將截止

👉半年/一年也可以「微留學」,高達6萬元折扣!

👉給自己一個遊學假期,同時提升語言及國際觀


#耶誕城#巨星耶誕演唱會#歌迷#彩排#陳勢安

分享

share

分享

share

連結

share

留言

message

訂閱

img

你可能會喜歡

人氣點閱榜

延伸閱讀

網友回應

其他人都在看

notification icon
感謝您訂閱TVBS,跟上最HOT話題,掌握新聞脈動!

0.1465

0.0809

0.2274