廣告
xx
xx
"
"
回到網頁上方

新北歡樂耶誕城登場 光廊、美食吸引人潮


發佈時間:2023/12/03 11:22
最後更新時間:2023/12/03 11:22

迎接第13年的新北歡樂耶誕城,以全台最大天幕聖誕樹、精彩光雕秀及台灣特色美食,共同打造為期46天的夢幻樂園。


 
冰淇淋業者邱先生:「來新鮮水果做的冰淇淋喔,天然無添加的冰淇淋,歡迎試吃喔。」

散發濃厚聖誕氣息的新北耶誕城,為萬眾矚目的年度盛事,現場除了吸睛主題耶誕樹、3D光雕秀,還有許多台灣特色美食,吸引不少人潮。


冰淇淋業者邱先生:「我們的果汁呢都是用當季水果現打,都是完全不加糖不加水純天然的,我們的冰淇淋呢都是用,當季新鮮水果天然無添加,就是讓小朋友可以吃的健康安心。」
 

當季新鮮現榨果汁及手工冰淇淋,豐富口味受到大小朋友喜愛;台灣特色肉粽、網路熱賣甘蔗雞,香氣十足更是美食區人氣夯品。


餐飲業者周先生:「我們是選用台灣的黑羽土雞,完全沒有抗生素,沒有任何的藥物殘留,給消費者最棒的甘蔗雞,我們有野薑花粽.北部粽,有南部粽.有客家粄粽,都在這裡呈現給大家。」

集結舞台精彩演出、夢幻燈飾及台灣在地美食,熱鬧歡樂的節氣氛圍,打造最具魅力的聖誕嘉年華。

 

Blueseeds天然初萃精油

👉招財能量爆強的財富精油,還可抽Audi

👉偷做醫美嗎?臉怎麼亮成這樣

👉你有聽過洗髮精也要換季嗎?


#耶誕城#商家#特色#料理

分享

share

分享

share

連結

share

留言

message

訂閱

img

你可能會喜歡

人氣點閱榜

延伸閱讀

網友回應

其他人都在看

notification icon
感謝您訂閱TVBS,跟上最HOT話題,掌握新聞脈動!

0.1431

0.1070

0.2501