廣告
xx
xx
"
"
回到網頁上方

耶誕城新主燈與新北耶誕市集 邀請大家一起來繽紛甜點世界

記者 張良瑜 報導
發佈時間:2023/12/01 18:39
最後更新時間:2023/12/01 18:39
新北歡樂耶誕城亮點之一的光雕投影秀於今(1)日換上新裝。(圖/張良瑜攝)

「2023新北歡樂耶誕城」今年自11/17(五)隆重開城後,吸引全世界遊客共襄盛舉,更是今年必訪的冬季勝地,而每年新北歡樂耶誕城亮點之一的光雕投影秀於今(1)日換上新裝!同時「2023新北耶誕市集」也於今日起連續三天,在市民廣場盛大登場,現場由新北市劉和然副市長代理市長主持主燈新秀暨耶誕市集啟動儀式,除盛大推出第二支3D光雕投影秀—「甜蜜時刻篇」,同時市民廣場集結近百家新北特色店家,推出眾多聖誕主題限定商品,還有限量500份消費滿千送百活動,及聖誕老公公見面會,陪伴民眾度過熱鬧浪漫的耶誕佳節!


 
開城至今播放的「再度閃耀篇」以裸視3D投影技術,搭配桑塔熊造型逐格燈條,展現高規沉浸式體驗聲光秀,帶給民眾全新的感官震撼;今日首度亮相的「甜蜜時刻篇」則以精細的動畫設計,搭配投影技術,打造成氣勢磅礡的光影藝術大秀,吸引大批民眾駐足圍觀!在輕快調皮的音樂聲中,一開場雷射劃過市府大樓表面,解構出方塊及線條交錯轉動,此時出現一顆巨大彩色糖果球,由遠到近將市府大樓分解出大小不一的方塊,繽紛糖果球從天而降,讓市府大樓頓時充滿耶誕甜香氛圍。隨後由桑塔熊領與他的好朋友們:雪諾曼、薑餅人、巧克鼠、馬卡龍以及蘿比兔靈動地出現,3D裸視技術彷彿就在眼前與民眾揮手打招呼,在歡快音樂中,繽紛耶誕糖果工廠及巨大薑餅屋驚喜出現,桑塔熊與他的好朋友們也在其中活潑穿梭,俏皮地將拐杖糖及餅乾吃掉!

最後,在變幻燈光及閃爍線條技術中,代表新北市29個行政區的繽紛氣球緩緩飄動出現,隨後出現各式甜點風格代表物,豐富坐落在充滿甜點蛋糕風的耶誕場景中,打造全方位感官饗宴,一同歡慶新北歡樂耶誕城!即日起,兩支主燈投影將從每天17:30至22:00輪流展演,首支光雕「再度閃耀篇」將於半點演出,而「甜蜜時刻篇」則於整點登場。

經發局補充,今年耶誕市集擴大規模,以「7+1」主題假日市集,自11/18(六)起連續7週週末在板橋府中重慶路行人徒步區推出假日耶誕市集,週週推出不同主題,12/2(六)至12/3(日)更在市民廣場推出耶誕市集最大主場活動,以4大主題「新北美食」、「特色伴手禮」、「生活文創」及「手作DIY」集結近百攤的特色店家共同參與。

 

活動期間凡消費滿1,000元就可獲得限量500份現金抵用券,另於耶誕市集購買2份商品,並至中央展區拍照上傳個人臉書或IG,同時標記2023新北耶誕市集,即可參加完成任務抽獎送好禮限量活動,活動人人有獎,歡迎大家踴躍參與;同時12/2(六)至12/3(日)的「最大交換禮物趴」,每日將由事先線上報名的50組親子家庭參加。

2023新北歡樂耶誕城「巨星耶誕演唱會-一起閃耀繽紛之夜」,也將於12/9(六)、12/10(日)連續兩天於新北市民廣場熱力開唱,建議民眾多利用大眾運輸工具參加演唱會活動。更多「2023新北歡樂耶誕城」相關訊息,請上新北市觀光旅遊網、新北歡樂耶誕城官網或加入新北旅客Facebook粉絲團查詢。
 

「2023新北歡樂耶誕城」活動官網:http://christmasland.ntpc.gov.t

新北旅客Facebook粉絲團:http://www.facebook.com/ntctour
 

Blueseeds天然初萃精油

👉招財能量爆強的財富精油,還可抽Audi

👉偷做醫美嗎?臉怎麼亮成這樣

👉你有聽過洗髮精也要換季嗎?


#耶誕城#新北耶誕城#新北歡樂耶誕城#耶誕城主燈#耶誕城光雕#桑塔熊

分享

share

分享

share

連結

share

留言

message

訂閱

img

你可能會喜歡

人氣點閱榜

延伸閱讀

網友回應

其他人都在看

notification icon
感謝您訂閱TVBS,跟上最HOT話題,掌握新聞脈動!

0.1499

0.0881

0.238