廣告
xx
xx
"
"
回到網頁上方

疑消防系統故障!百貨公司驚見「飛瀑」 冰宮成泳池

記者 徐慧珠 / 攝影 顧守昌 徐克誠 報導
發佈時間:2023/12/01 13:44
最後更新時間:2023/12/01 13:44

台南新光三越西門店的小西門廣場,疑似消防系統故障,(11/30)昨天晚間6點多,突然異常噴水,導致地下1、2樓層的櫃位遭到波及,天花板不停漏水,地板也積水,地下2樓的溜冰場更被形容變成了游泳池,讓逛街的顧客直呼好誇張!儘管半小時內排除障礙,但遭到波及的櫃位,店員一直到今天上午還在忙著整理並清點損失,適逢週年慶期間,讓業者忍不住叫苦!

圖/TVBS

 
台南新光三越西門店的小西門廣場,疑似消防系統故障,30日晚間突然異常噴水,導致地下1、2樓好幾個櫃位都遭到波及,天花板不停漏水!

位於地下2樓的溜冰場也被網友戲稱,變成了游泳池,或是親水廣場!

民眾:「好誇張喔,全部都在滴水!」

 
圖/TVBS

民眾拍下影片直呼好誇張,業者緊急搶修,大約半個小時排除故障,不過,不僅有顧客被噴到,受波及的服飾、餐廳、鞋子等櫃位都很慘!

溜冰場人員:「客人剛好在旁邊,剛好都不會溜都在旁邊,大家都噴到,客人有沒有要退票之類的?沒有,滑冰層呢?讓它重(新)結(冰)這樣子。」

賣皮鞋的櫃位空蕩蕩,被水噴到的鞋子全收起來了,店員還得忙著仔細檢查,還有沒有鞋子遭殃。

店員:「中間灑水,然後之後就灑進來裡面了,其實全部都是水,這邊全部都是皮鞋所以比較怕水,所以現在在做檢查,在週年慶期間還在盤(點),現在我就沒有辦法接客人,一直到整理完為止。」

圖/TVBS

現在可是正值百貨公司週年慶,無法營業,業者損失慘重。

民眾:「非常高級的百貨公司,怎麼會是說讓那個灑水系統沒有定期在維護?。」

 
民眾:「安全性的問題,百貨公司是不是要好好檢討。」

百貨公司疑似消防系統出問題大噴水,業者大呼悽慘,民眾也對安全維護大打問號!

 

Blueseeds天然初萃精油

👉招財能量爆強的財富精油,還可抽Audi

👉偷做醫美嗎?臉怎麼亮成這樣

👉你有聽過洗髮精也要換季嗎?


#消防系統#故障#新光三越#異常噴水

分享

share

分享

share

連結

share

留言

message

訂閱

img

你可能會喜歡

人氣點閱榜

延伸閱讀

網友回應

其他人都在看

notification icon
感謝您訂閱TVBS,跟上最HOT話題,掌握新聞脈動!

0.1410

0.0836

0.2246