廣告
xx
xx
"
"
回到網頁上方

1週摔2次!高捷手扶梯頓時停止 近百學童飽受驚魂

記者 何宜信 / 攝影 徐慧珠 武紹隆 報導
發佈時間:2023/11/30 18:38
最後更新時間:2023/11/30 19:38

高雄有近百名國小學童,上週乘坐捷運,在文化中心站1號出口,搭手扶梯時,突然故障停住,把學童嚇壞了,沒想到,29日竟然同一批人又遇上第二次,不僅把小朋友嚇哭,還有人跌倒膝蓋瘀青,讓家長跟老師忍不住生氣罵,真的是太扯了!

圖/TVBS

 
捷運文化中心1號出口,國小學童們走了出來,忍不住回頭張望,還有人不停拍著胸口,難掩驚慌,因為,這捷運的手扶梯,竟然害人跌倒,膝蓋都瘀青了!

受傷學童:「搭到一半的時候電梯突然就是停了,身體就會往前倒,然後就跌倒,上次就有跌倒了,所以今天又跌倒了,他就哭了。」

近百名國小管弦樂班的學童,29日搭捷運要到高師大表演,原本大家開開心心的,後來嚇到只敢走樓梯,因為,上個禮拜三,同樣的情形也發生過。

 
受傷學童:「怕摔下去,從高的手扶梯摔下去,有的同學就直接走樓梯,因為怕再倒一次!」

圖/TVBS

老師:「這支電梯我們才搭2次,2次都遇到。很危險!對,還好我們是往上,所以他往前倒,如果今天是往下跑,整排小朋友,我想到就真的覺得很害怕。」

媽媽說,短短一週,手扶梯兩度出狀況,不僅女兒受傷,還有好幾名小朋友嚇哭了。

受傷學童家長:「這扶梯其實是很長的,我覺得很扯,非常扯!為什麼不好好維修?而且當地是學區,有五福國中,有師大附中、師大附小,然後高中、大學的人,孩子如果遇到這樣的狀況,他又剛好有拿東西的話,他受傷,這個事情為什麼不能做一個事先的防堵,一再發生?」

圖/TVBS

擔心學童及乘客進出安全,媽媽忍不住質疑,期盼捷運公司儘速改善!

 

Blueseeds天然初萃精油

👉能不能年中換Audi就靠這個

👉討論度爆表的精油精露保養,你還不知道嗎?

👉洗三天排水孔就超有感


◤EF海外遊留學專家◢

👉最後倒數! 暑假海外遊學團/營隊報名即將截止

👉半年/一年也可以「微留學」,高達6萬元折扣!

👉給自己一個遊學假期,同時提升語言及國際觀


#捷運#高雄#文化中心站#故障#手扶梯

分享

share

分享

share

連結

share

留言

message

訂閱

img

你可能會喜歡

人氣點閱榜

延伸閱讀

網友回應

其他人都在看

notification icon
感謝您訂閱TVBS,跟上最HOT話題,掌握新聞脈動!

0.1436

0.0835

0.2271