廣告
xx
xx
"
"
回到網頁上方

YOASOBI不排斥挑戰大巨蛋! 驚訝16萬人搶票看專場

記者 洪儀婷 / 攝影 蕭明正 報導
發佈時間:2023/12/05 14:45
最後更新時間:2023/12/05 14:45

日本音樂組合YOASOBI,近期來台參加活動,吸引大批粉絲到場支持,他們接受媒體訪問,還表示會爭取成為第一位攻大巨蛋的日本藝人,希望能開多點演唱會,滿足歌迷。

圖/畫面提供 Sony Music

 
日本團體YOASOBI:「台灣的觀眾大家好,我們是YOASOBI,大家好我們是YOASOBI。」

火爆全球的日本雙人組合,YOASOBI首度來台表演嗨翻接受訪問大讚粉絲超熱情,對於在台受歡迎程度似乎感到不可思議。

日本團體YOASOBI:「這是一個巨大的成長不是嗎?16萬,想知道在日本是不是也會發生這種情況,就是這樣在音樂廳參與的2000人和16萬人的人數差距擴大了多少倍。」

 
還不停換算演唱場地容納的2千人和16萬搶票人數差了幾倍,那未來有沒有機會,挑戰新開幕的大巨蛋演出,他們說會努力爭取。

日本團體YOASOBI:「現場表演的機會,希望能在大場地進行,我希望到時候見到大家。」

官方IG一連上傳兩段影片,他們說當天合唱的聲音穿過耳機傳到耳裡覺得很幸福,這幾天還到了台北寶可夢中心參觀,提到暴紅歌曲「IDOL」透露創作時,很能感受「我推的孩子」中講述日本演藝圈生態及挫折。

日本團體YOASOBI:「來自世界各地的人們離開日本,他也聽偶像的歌,他嘗試那樣跳舞以自己的方式享受樂趣,我很高興你喜歡它,因為這是我從未想像過的。」

未來推出新歌直呼沒壓力,大勢日團期待再與粉絲同歡。

 

Blueseeds天然初萃精油

👉招財能量爆強的財富精油,還可抽Audi

👉偷做醫美嗎?臉怎麼亮成這樣

👉你有聽過洗髮精也要換季嗎?


#YOASOBI#大巨蛋#日本藝人#歌迷

分享

share

分享

share

連結

share

留言

message

訂閱

img

你可能會喜歡

人氣點閱榜

延伸閱讀

網友回應

其他人都在看

notification icon
感謝您訂閱TVBS,跟上最HOT話題,掌握新聞脈動!

0.1424

0.0887

0.2311