廣告
xx
xx
"
"
回到網頁上方

YOASOBI來了!神曲「IDOL」嗨爆簡單生活節

記者 洪儀婷 / 攝影 莊其源 報導
發佈時間:2023/12/04 14:35
最後更新時間:2023/12/04 14:35

日本人氣組合YOASOBI,在3日的簡單生活節,獻出首度在台的演出,一連唱了12首歌,包括經典名曲《IDOL》,全場粉絲跟著大合唱,從第一秒嗨到最後一刻。

圖/翻攝自微博YT Abing

 
YOASOBI《IDOL》,展露無敵的笑顏震撼媒體​​​,那他人未曾知曉的神秘之密​​​,即便是看似冒失之處也在她的領域裡​​​,以完美的謊言騙過一切的妳便是​​​。

日本超人氣團體,YOASOBI魅力噴發,周末在簡單生活節,光舞台壓軸演出。

YOASOBI《IDOL》:「​終有一天我將能得到這一切​​​,我便是如此貪心的偶像​​​,​不加修飾的面對大家​​​,正是因著想要好好地去愛​​​。」

 
這首《我推的孩子》,主題曲〈IDOL〉,全場大合唱,不只這首。

YOASOBI《勇者》:「不讓我孤身一人,為了讓我再次回想起那段旅程,所留下的印記,YOASOBI隔開次元的彼側世界,殘酷的惡魔今天也依然鳴叫著。」

不少粉絲前一晚,就來排隊卡位,因為這也是YOASOBI首度來台演出,此行大啖美食,直呼珍珠奶茶超好喝。

日本團體YOASOBI:「我們很興奮見到大家,這是我們第一次來台北表演,多謝多謝,謝謝。」

近1小時表演,12首歌唱好唱滿,全場嗨翻,同天還有這位大咖驚喜現身。

熱狗髒藝術家:「當藝術家,當藝術家,把泥巴丟在我身上,變髒藝術家。」

熱狗突襲演出,提到自己爆出抄襲疑雲,特別寫了這首新歌〈樓上的房東〉。」

 
熱狗樓上的房東:「或許我們都是平庸的豬,最美的風景是人啊就算這裡是貧窮的窟。」

坦言感謝這陣子的起起伏伏,這回也可說提前,為耶誕節小巨蛋演唱會暖身,將再讓歌迷聽個過癮。

 

Blueseeds天然初萃精油

👉能不能年中換Audi就靠這個

👉討論度爆表的精油精露保養,你還不知道嗎?

👉洗三天排水孔就超有感


◤EF海外遊留學專家◢

👉最後倒數! 暑假海外遊學團/營隊報名即將截止

👉半年/一年也可以「微留學」,高達6萬元折扣!

👉給自己一個遊學假期,同時提升語言及國際觀


#YOASOBI#日本#人氣組合#演出

分享

share

分享

share

連結

share

留言

message

訂閱

img

你可能會喜歡

人氣點閱榜

延伸閱讀

網友回應

其他人都在看

notification icon
感謝您訂閱TVBS,跟上最HOT話題,掌握新聞脈動!

0.1433

0.0761

0.2194