廣告
xx
xx
"
"
回到網頁上方

YOASOBI、10-FEET紅白入列 傑尼斯掛零

記者 徐啟芳 報導
發佈時間:2023/11/28 15:38
最後更新時間:2023/11/28 15:38

日本NHK紅白歌唱大賽,今年會在台灣時間的12月31號晚上6點20分登場,歌手名單中、YOASOBI、福山雅治、星野源等等都入列,因為創辦者醜聞緣故,前傑尼斯所屬的藝人則完全缺席。
 
12月的日本,讓人熟悉又期待的紅白歌唱大賽又要來了,今年以超越國界大連結的除夕為主題。

 
 
入列藝人44組,其中13組是初登場,石川小百合出場46次最多。
 
藝人 大泉洋:「如果說,還是希望我來當主持人的話,這個當然義不容辭,我也是有清楚表達意願。」
 
而連續三年擔任紅白主持人的大泉洋再度參與,不過2023他將以白隊歌手身分秀歌藝,興奮之情溢於言表。
 
 
日本唱跳女子團體「Atarashii Gakko」:「我們是『Atarashii Gakko』,請多多指教。」
 
受邀的藝人當中,女孩團體「Atarashii Gakko」,日文團名是新學校的領袖們,她們獨特又充滿活力的特質與舞蹈,網路圈粉不少。
 
97年在京都成團的「10-FEET」,因為演唱灌籃高手電影版的片尾曲,引發話題。而成軍十年的「Mrs. GREEN APPLE」,作品在音樂串流平台的下載次數超過20億,一樣人氣爆棚。
 
日本樂團 Mrs. GREEN APPLE:「樂團成軍以來的目標,就是抱持著,希望成為能夠登上紅白舞台的藝人,而我們在實現夢想的同時,也有一種態度 就是從這裡再出發!」
 
年輕時偶像團體出道走紅,資深藝人伊藤蘭這回第一次獨自登上紅白。
 
藝人 伊藤蘭:「這次單獨上場,但心裡一直是三人同在,抱持如此的心情(來參加) 。」
 
去年還有六組團體參加的前傑尼斯藝人,因為已故創辦者喜多川醜聞緣故,2023全員缺席,這也是44年來又一次沒有傑尼斯的紅白舞台。
 
 
新聞旁白:「對此,NHK表示,在完全確認,前傑尼斯經紀公司確實開始進行,補償被害者以及擬定防範對策之前,期間不會提出任何新的演出邀約,完全依據NHK整體決策來執行。」
 
傑尼斯風波影響,NHK電視台相當謹慎,首度公布了人權準則,並要求出場藝人遵守。
 
新聞旁白:「NHK明確要求出場藝人,不能有過性剝削、性虐,不容忍惡意騷擾、歧視、攻擊行為,尊重兒童人權、不容許童工、虐童,並尋求各藝人所屬經紀公司,針對人權準則表達同意的立場。」
 
依照慣例,紅白演出名單上、資深與超人氣歌手團體兼具,分成男生白隊跟女生紅隊,NHK也希望,少了爭議傑尼斯的演出,一樣可以滿足看節目邊迎接新年的觀眾與粉絲。

Blueseeds天然初萃精油

👉能不能年中換Audi就靠這個

👉討論度爆表的精油精露保養,你還不知道嗎?

👉洗三天排水孔就超有感


◤EF海外遊留學專家◢

👉最後倒數! 暑假海外遊學團/營隊報名即將截止

👉半年/一年也可以「微留學」,高達6萬元折扣!

👉給自己一個遊學假期,同時提升語言及國際觀


#日本#YOASOBI#10-FEET#傑尼斯#紅白歌唱大賽

分享

share

分享

share

連結

share

留言

message

訂閱

img

你可能會喜歡

人氣點閱榜

延伸閱讀

網友回應

其他人都在看

notification icon
感謝您訂閱TVBS,跟上最HOT話題,掌握新聞脈動!

0.1154

0.0811

0.1965