廣告
xx
xx
"
"
回到網頁上方

好想看YOASOBI! 粉絲「配合戶政事務所改名」求進場

記者 洪儀婷 / 攝影 李國正 報導
發佈時間:2023/10/31 15:11
最後更新時間:2023/10/31 15:11

日本人氣天團YOASOBI明年1月21日來台開唱,演唱會場地只能容納2千人,果然門票一開賣火速完售,由於進場採實名制,如今竟有網友異想天開在臉書社團求票,祭出奇招,表示能配合到戶政事務所改名。

圖/畫面翻攝 YOASOBI 官方頻道

 
日本團體YOASOBI《怪物》:「緊咬住希望中的未來,無論多少次都不要放開,因為在這個錯漏百出的世界,我只希望你能露出笑容。」

人氣日團YOASOBI,唱紅多部動漫主題曲巡演即將來台,28日開賣2千張門票1秒完售粉絲為了想見偶像祭出奇招。

求票社團網友發文收門票,強調配合到戶政事務所改名就是因為採實名制購票前得填妥身分資料,沒想到許多人求進場,竟說要把名字改的跟原持有票券的人相同破解實名制不少人也對於演出,選在僅能容納2千人的Zeep很疑惑。

 
其實Zepp是日本連鎖LiveHouse品牌母公司是索尼音樂娛樂,而YOASOBI就是日本索尼旗下團體,巡演也都是在Zepp,這次工作人員、硬體設備都可以直接移植到台灣省掉許多不必要的預算。

幾田莉拉《圓圈》:「RoundandRound,沿著持續勾勒的圓。」

在YOASOBI專場前,將在12/3的簡單生活節演出月初三天的音樂節門票開賣,3日的迅速完售天團降臨一票難求,人氣在台也持續發酵。

 






 

Blueseeds天然初萃精油

👉招財能量爆強的財富精油,還可抽Audi

👉偷做醫美嗎?臉怎麼亮成這樣

👉你有聽過洗髮精也要換季嗎?


#YOASOBI#改名#粉絲#演唱會

分享

share

分享

share

連結

share

留言

message

訂閱

img

你可能會喜歡

人氣點閱榜

延伸閱讀

網友回應

其他人都在看

notification icon
感謝您訂閱TVBS,跟上最HOT話題,掌握新聞脈動!

0.1406

0.0797

0.2203